无障碍说明

德罗巴:内马尔有拿金球奖能力 巴黎在正确路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切尔西传奇球星德罗巴接受了《巴黎人报》的专访,他表示内马尔有赢得金球奖的能力,同时也有决心,在谈到巴黎总是在欧冠无法更进一步的时候,德罗巴表示这需要时间,不过巴黎在正确的路上。

德罗巴内马尔合影

在说起巴黎头号球星内马尔的时候,德罗巴表示,“内马尔是我的好朋友,他为巴黎做出了很多贡献,这些我们也都看到了,他拥有赢得金球奖的能力,他也有这样的决心。”此前德罗巴和内马尔曾经有过见面,两人也愉快的合影,看起来,两人是好朋友的关系,而魔兽对于内马尔的评价也是非常高。

巴黎在本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不敌皇马,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八强,对此,德罗巴说道,“巴黎在正确的轨道上,但是他们仍然有一些路要走,我们(切尔西)之前同样经历了一些半决赛,我们也在2008年输掉了欧冠决赛,不过我们在2012年夺得了欧冠冠军,这是一个过程,这需要时间。”

切尔西曾经打入2008年的欧冠决赛,但是在莫斯科的冷雨夜,他们输给了切尔西,随后在2012年的欧冠决赛,切尔西击败拜仁夺冠,而德罗巴曾经打入关键头球。

魔兽德罗巴随后补充道,“不一定是纸面上最强的球队去赢得冠军,切尔西在尝试了八年后夺得了冠军,这是一种满足感,同时是一种解脱。”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