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曝博阿基耶交易未完成 苏宁辟谣:假的 球员伤刚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超联赛开幕以来,江苏苏宁在前三场比赛中都只用了两名外援,2月份加盟的博阿基耶至今没有参加过比赛。塞尔维亚媒体“sportskacentrala”的消息,博阿基耶的转会问题,实际上仍存在变数。随后腾讯体育从苏宁俱乐部方面了解到,这是一则假新闻,博阿基耶此前一直有些伤病,目前刚刚痊愈。

外媒报道截图

塞尔维亚媒体透露,博阿基耶的转会还没有正式完成,因为江苏苏宁没有在预定时间内结清博阿基耶的转会费。据悉,苏宁从贝尔格莱德引进博阿基耶的费用大约550万欧元,按照双方的约定,这笔钱将在博阿基耶与苏宁签约后的8天之内结算完成。但是,距离转会发生已经过去了20天时间,苏宁仍然没有将尾款支付给对方。这就意味着,从程序上讲,博阿基耶的转会还没有正式完成。

据“sportskacentrala”透露,是因为相关部门在对这笔转会费进行审查。按照足协的规定,转会费超过一定数额要上缴100%的调节费,所以他们必须进行核实以防有人在转会过程中动“手脚”。只不过如此一来,让苏宁和贝尔格莱德红星两家俱乐部都有些尴尬,尤其是红星,他们急于获得这笔钱,因为这是他们俱乐部运营的重要资金。该媒体还称,如果转会费还是迟迟不到位,红星将申请国际足联的介入;此外,如果红星在两个月后还没有拿到钱,他们还可以要求苏宁支付利息,大约是每天1000欧元。

此前足协确认博阿基耶不需要调节费

但此前,足协公布的文件中确认了博阿基耶不需要缴纳调节费,所以外媒这一说法并没有足够的论据。

腾讯体育随后也向苏宁俱乐部方面进行了求证,苏宁方面表示,外媒的报道完全就是假新闻,博阿基耶之所以没有出场,是因为此前有一些小的伤病,目前已经基本康复,球队重新集结后,他就会开始跟随球队合练。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