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真核成西超猎物 丹麦主帅:他能立足于皇马

腾讯体育讯 3月20日,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本赛季的多线作战不利后,皇马决定重新走回夏窗砸钱的老路上,他们最新看上的目标,是现效力于英超热刺队的前场组织核心、丹麦国脚埃里克森,而丹麦国家队主教练哈雷德也在为这笔可能的交易推波助澜,他认为本国的“一哥”完全有能力在皇马立足。

丹麦人是热刺中场的“发动机”

哈雷德近日正在带领丹麦国家队进行集训,备战还有不到三个月就要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目前,丹麦队最值得仰仗的球员,就是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在谈到自己的弟子时,哈雷德表示:“你们问我他(埃里克森)有多厉害,我觉得他能够在皇马成为主力,当然,巴塞罗那也可以。”

26岁的埃里克森目前已经是托特纳姆热刺的前场组织核心,在去年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当中,埃里克森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丹麦队淘汰爱尔兰队,时隔八年重返世界杯的大舞台。

埃里克森此前从未有过在西班牙联赛踢球的经历,但哈雷德认为这不是问题,他说:“埃里克森能适应各种不同风格的足球,他是那种你只要给他一个球,他就可以玩出任何你想看到的花样的那种人。”

皇马上一位从热刺买下的核心球员是贝尔,耗资9100万欧元,但作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俱乐部,只有他们不愿意买的,而没有他们买不起的。埃里克森在热刺出色的表现,让他继莫德里奇和贝尔之后前往伯纳乌的可能性开始增大。不过,埃里克森本人对此十分淡定,他说:“我自从加入热刺之后就再也没有签过别的职业球员合同了,的确,人应该有自己的梦想,但更重要的是做好眼下该做的事情,对于在热刺踢球的现状,我个人非常享受。”

接下来,埃里克森将随丹麦国家队参加与巴拿马队和智利队的友谊赛。

(妖都球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