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林又何苦为难格林?追梦惨遭踢裆提前退场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昨天,NBA中最受人关注的一件事情,就是骑士主帅泰伦-卢因为健康问题暂时离队,首席助教拉里-德鲁将接手球队主帅的工作。这几个赛季,有很多人都质疑泰伦-卢的执教能力。但不管怎么说,泰伦-卢都会是NBA历史上重要的一部分,他曾率队逆转拿下总冠军。

尽管球队内部面对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但这支球队的征程仍在继续。今天,骑士队还是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前锋凯文-乐福决定复出,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还发文写道,“凯文-乐福回来了。”

骑士今天对阵的是密尔沃基雄鹿队,在这里,詹姆斯也遇到了一位老熟人,那就是澳大利亚后卫德拉维多瓦,比赛开始前,NBA官方晒出了两人相互握手致意的画面。

最终,詹姆斯全场拿下了40分12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而NBA官方也将詹姆斯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这个赛季,很多人都感慨,33岁的詹姆斯仍然那么强势。战胜雄鹿的比赛,詹姆斯拿下了40+的三双。而数据显示,在拿到40+三双的球员中,詹姆斯是NBA历史上第三年长的球员,为33岁79天,仅次于伯德和埃尔金-贝勒。

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詹姆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过去20场,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9分10.5个篮板9.9次助攻的数据。今天,NBA官方还宣布詹姆斯当选了周最佳,这是詹姆斯生涯第60次拿下周最佳的荣誉。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官方也发文祝贺詹姆斯。

今年夏天,詹姆斯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现如今,联盟很多球队都已经开始了招募活动。而近日,新西兰的一支球队也来蹭一把热度。前NBA球员肖恩-马里昂今天晒出了一块招募詹姆斯的广告牌,然后写道,“詹姆斯,忘记湖人、76人吧,来为这支球队效力吧。”

东部周最佳属于勒布朗-詹姆斯,而西部周最佳属于韦斯布鲁克。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也发文祝贺韦少,“四场全胜,每场都是三双,这样你就成为西部周最佳了。”

勇士队今天输给了马刺,最近一段时间,勇士队本就缺兵少将,这场比赛,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在一次防守中,被丹尼-格林顶到了裆部,提前离场。不知道对于这样的画面,亚当斯怎么看?

好消息是,今天有媒体报道称,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计划在周六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之前,库里再次遭遇脚踝伤势,最近一段他都处于休养状态,陪伴家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里的妻子晒出了自己两个女儿亲吻自己肚子里孩子的画面,马上,库里家就将迎来新成员。

今天,库里还更新社交媒体,感谢中国球迷之前为他送上的生日祝福。“谢谢所有中国球迷在生日那天对我的厚爱,视频非常棒,非常感谢。现在已经等不及回到球场并且准备好赢下总冠军。谢谢!”

今天的比赛,马刺赢球,马刺队的布兰登-保罗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球队替补席的照片。

马刺对阵勇士的比赛,场边有球迷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阿根廷老将普里吉奥尼。

而丹尼-格林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宠物狗的照片,然后写道,“家里的新成员。”

西部第一第二基本就是火箭、勇士了,而波特兰开拓者很有机会拿到西部第三的位置。之前的比赛,他们战胜了洛杉矶快船,豪取13连胜,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发文庆祝球队胜利,“非常棒的一场胜利,带着13连胜回家。”

而上场比赛,也是开拓者主帅斯托茨执教生涯的第267场胜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写道,“这个球和我们一起回到主场,恭喜主帅斯托茨拿到执教生涯的第267场胜利。”

开拓者连胜,利拉德功不可没。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利拉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激励自己。

这个赛季,只是特奥多西奇在NBA的菜鸟赛季,今天是特奥多西奇3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快船官方发文,祝特奥生日快乐。

这个赛季,小托马斯被交易到了湖人队,加盟新球队,看起来小托马斯融入的还不错。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托马斯和网友进行互动问答,而库兹玛也参与了进来,他向小托马斯提出的问题是,“兄弟,还有一个问题,我能不能开开你的宾利?”

下场比赛,达拉斯独行侠将前往客场挑战鹈鹕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牛菜鸟丹尼斯-史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诺维茨基、芬尼-史密斯还有鲍威尔在一起的画面,然后调侃称,“指导年轻人,我也在这样做。”

这个赛季,吉米-巴特勒接受了右膝半月板的手术,有消息称,他有机会在常规赛复出。昨天森林狼对阵火箭,巴特勒现场观战,在社交媒体上,巴特勒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很高兴能够回到队友的身旁,除了科尔-阿尔德里奇,他是想破坏我在照片里的帅气形象。”

这两个赛季,费城76人队在恩比德的带领下,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改观,这个赛季,76人队有机会杀入到季后赛中。而今天,有网友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一位球迷在自己的后脑勺,剪出了大帝恩比德的头像。

今天的比赛,76人队战胜了黄蜂,但比赛中,恩比德全场出现了9次失误,创造了个人单场的失误数纪录。在社交媒体上,恩比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解决这些失误的问题。”

对阵黄蜂的比赛,科文顿全场得到了18分5篮板的表现。比赛结束后,他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本-西蒙斯的合影,然后写道,“非常棒的一场胜利,我的小兄弟又一次拿下了三双的数据。”这场比赛,西蒙斯得到了11分12篮板15助攻的数据。

提起贝里内利,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射手,三分精准。今天的比赛中,他难得贡献了一记扣篮,比赛结束后,贝里内利也晒出了这样的画面,然后写道,“一场非常棒的胜利,白人一样能飞。”

可能贝里内利不会想到,难得贡献一记扣篮,他却被76人官推恶搞了一番。

爵士队也正处于连胜模式,下场比赛,他们将会面对老鹰队。今天,爵士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晒出了一张自己欣赏美景的照片,然后写道,“我爱这里。”

前NBA球星慈世平老师职业生涯效力过多支球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慈世平晒出了一张自己不同时期照片的P图。

步行者球星兰斯-史蒂芬森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球员,不过,今天的比赛,史蒂芬森却碰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事情。步行者对阵湖人的比赛,史蒂芬森鞋底开胶。

这个赛季,尼克斯虽然表现不佳,但前锋比斯利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官方晒出了比斯利和球迷合影的照片。

而奇才中锋戈塔特晒出了一张网友为其制作的漫画图。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