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佐拉:孔蒂不会离开切尔西 蓝军能够摆脱困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意大利《足球市场》消息,在接受采访时,意大利名宿佐拉指出,虽然切尔西的战绩无法让蓝军球迷和高层满意,但是孔蒂不会下课,他认为蓝军的问题会得到解决。

众多言论曾指出孔蒂会在今夏离开蓝军

从切尔西本赛季的战绩来看,的确不能让人满意,在联赛里,他们排名第五位,落后第四名的热刺多达5分。在欧冠赛场,切尔西刚刚被巴萨淘汰,无法进入八强。加上此前球队在联赛杯出局,切尔西唯一可以争取冠军的赛场是足总杯。

切尔西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而他们在本赛季却下滑明显。目前孔蒂的未来也不确定,英媒透露,孔蒂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下课,而巴黎圣日耳曼和孔蒂联系到一起。

佐拉曾为蓝军效力多年

在谈到孔蒂和巴黎联系到一起时,佐拉表示,“孔蒂去巴黎?他是目前足坛最为优秀的主帅,在我看来,他在下个赛季仍然会执教切尔西。目前的切尔西存在一些问题,但是在我看来,这些都是可以得到解决的。”

从佐拉的判断来看,孔蒂不会在今年夏天下课,而其实意大利名帅和切尔西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夏天,双方的确有可能继续合作。英国《太阳报》就指出,阿布不满的并非切尔西的战绩,而是孔蒂经常对外界抱怨,而如果意大利人停止抱怨,即便蓝军无缘赛季前四,孔蒂也不会下课。

此前英媒指出,孔蒂不满切尔西的引援政策,尤其不理解蓝军将马蒂奇出售给了曼联。在接受采访时,孔蒂本人也表示,虽然俱乐部给他带来了八名新援,但是他认为新援缺少世界级。在引援上的分歧,让孔蒂和俱乐部存在很深的矛盾,这也是为何英媒判断孔蒂会离开。

不过即便孔蒂告别斯坦福桥球场,阿布也未必就能找到合适的接班人。在同孔蒂还有合同的基础上,阿布不如继续信任意大利人,毕竟孔蒂在执教的第一个赛季就带队拿到了英超冠军,这说明他还是有非常不错的执教能力,而蓝军本赛季战绩下滑,同俱乐部放走马蒂奇和科斯塔有关系,孔蒂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