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一日读-最佳阵容拜仁无人入选 张玉宁未来渺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德甲第27轮赛毕,虽然拜仁遭莱比锡RB阻击,但他们依旧以1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南大王麾下猛将竞技状态整体低迷,所以《踢球者》本轮最佳阵容评选没有拜仁球员入选。相对而言,不莱梅双锋克鲁泽和贝尔福迪表现神勇双双入选最佳阵容,效力于此的中国前锋张玉宁可以考虑今夏改旗易帜了。

上轮德甲最佳阵容

01《踢球者》德甲单轮最佳阵容无拜仁球员

本轮《踢球者》评选出的德甲最佳球员为不莱梅前锋贝尔福迪,绿白军29号本轮贡献2球1助攻、助球队客场拿下奥格斯堡。

最佳阵容(352):帕夫连卡(不莱梅)/许布纳(霍芬海姆)、马蒂亚斯-金特尔(门兴)、梅雷(科隆)/奥戈(斯图加特)、库尔桑斯(门兴)、比当古(科隆)、纳比-凯塔(莱比锡RB)、贝尔福迪(不莱梅)/克鲁泽(不莱梅)、戈麦斯(斯图加特)

拜仁前锋穆勒

02拜仁涉足区块链欲发粉丝币

据外媒报道,拜仁俱乐部将举办变成比赛欲发行类似于比特币的“粉丝币”。拜仁粉丝币的创意大致为:每进一球俱乐部通过区块链发行100粉丝币,而球员里程碑进球或夺冠关键进球等特殊时刻对应的粉丝币更有价值。拜仁球迷还可能通过购买季票、球迷商品等途径获得粉丝币,比赛当场100位会员球迷也可随机得到粉丝币,如此设计是为了让粉丝币“更具可持续性”。

前斯图加特主帅沃尔夫获奖

03讽刺!下课主帅获2017德国年度最佳教练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前斯图加特主帅沃尔夫获得“2017年德国年度最佳教练”大奖,该奖项非常看重教练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的成就,之前赫鲁贝施、图赫尔、施特赖希和纳格尔斯曼等人曾获得该项大奖。值得一提的是,沃尔夫曾率多特蒙德青年队多次获得青年联赛冠军,2016-17赛季他将降入德乙的老牌球队斯图加特带回德甲。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2017-18赛季下半程开打后,因带队战绩不佳,沃尔夫遭斯图加特解雇、目前赋闲在家。

多特前锋格策

04勒夫:我依然信任格策

据《体育图片》曝料,德国队主帅勒夫现场观摩了上周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客场0-0平萨尔茨堡红牛一战。近日,勒夫就“格策是否能参加世界杯”发表了重要言论,虽然格策缺席最近一期德国队大名单,但勒夫依然信任“超级马里奥三世”:“格策是个有巨大潜力、且深得我信任的球员,我们需在未来两个月帮助他释放出所有能力。”

福斯贝里与教练发生口角

05莱比锡头牌去米兰?福斯贝里与教练争吵

本轮德甲联赛莱比锡2-1拜仁一役中,瑞典中场福斯贝里的主力位置被布鲁马抢走,莱比锡10号直至比赛结束前20分钟才替补登场。据《图片报》消息,上周六莱比锡RB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福斯贝里和主帅哈森许特尔在训练场上争吵,此为瑞典人缺席当轮联赛首发阵容的导火索。之前,福斯贝里与米兰等多家欧陆豪门传出绯闻,虽然体育主管朗尼克曾表示“今夏我们不放主力”,但在纳比-凯塔铁定转投利物浦后,福斯贝里流失看似不可避免。

不莱梅前锋贝尔福迪

06张玉宁可以找新东家了!不莱梅欲买断贝尔福迪

去年夏天,不莱梅从西布朗租借张玉宁2年,当时中国前锋的出场顺位还排在第4或第5,可当球队从标准列日租借了阿尔及利亚前锋贝尔福迪后,张玉宁的出场顺位便被“无限拉后”。如今,权威媒体《踢球者》曝出消息,不莱梅考虑在今夏租约到期后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贝尔福迪,不莱梅体育经理鲍曼说:“到赛季结束还有一段时间,我们届时会做出决定。”如果不莱梅买断贝尔福迪,将彻底堵上张玉宁为不莱梅登场的大门。

柏林赫塔中场达里达

07力压切赫!赫塔中场当选捷克足球先生

曾几何时,捷克足球先生就是罗西基和切赫的双龙对决,可如今新人涌现、该奖项落入他人之手。凌晨,捷克足协官方宣布,柏林赫塔中场达里达力压切赫获得2017年度捷克足球先生大奖。达里达曾效力于比尔森胜利和索克罗夫矿工,2013年登陆德甲时为弗赖堡效力,两年后转战柏林赫塔至今。本赛季,达里达为赫塔出战17次送出2助攻,《转会市场》为其估价800万欧元。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