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蓝军要接受阿扎尔的“儿皇梦”!并非不可替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作为上赛季的英超卫冕冠军,蓝军切尔西这个赛季过的着实不太如意,他们在英超已经早早失去了争冠机会,甚至前四席位都无法确保,而在欧冠赛场上也被巴萨淘汰没能进入八强。更令蓝军球迷忧心的则是球队的队内气氛,在经历一系列挫折后,目前已经传出球队大牌球星阿扎尔和库尔图瓦都有意离队的传闻。然而,面对这样的局面,切尔西名宿,前法国国脚加拉却表示:切尔西必须接受阿扎尔希望去皇马的事实。

阿扎尔极有可能在今夏离开蓝军

根据意媒《转会市场》报道,切尔西名宿加拉声称:蓝军应该接受库尔图瓦和阿扎尔想离队的事实。这位前蓝军铁卫在接受《Goal》的采访时表示,切尔西可以接受这两位比利时球星离队,并且会有新的有天赋的球员来顶替他们的位置。

“说实话,你可以找到好球员的,很多优秀球员愿意加盟切尔西,如果阿扎尔或者库尔图瓦离队了,我相信俱乐部可以找到新的优秀门将或者攻击手来替代他们,这也是俱乐部的球探该做的工作”,加拉的观点是这样的。但事实上,作为切尔西目前的进攻核心,想在转会市场上买到和阿扎尔同级别的球员并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有时候你必须接受队内最好的球员将要离队或者想要离队的事情,这或许是因为他们想去体验一个不同的联赛,也或许是因为他们在这里已经没有挑战了,已经拿到过英超,也拿到过足总杯,总之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加拉并没有把阿扎尔和库尔图瓦希望离队的事情看得有多么严重。

《转会市场》透露,目前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非常想得到阿扎尔和库尔图瓦,他希望这两位比利时球星能够驾临伯纳乌来顶替纳瓦斯和贝尔的位置。

“我不认为他们想离开切尔西是因为切尔西在欧冠出局,或者是球队没有竞争力的原因,也许你应该问问他们在小时候支持哪些球队,很多孩子都会说我支持皇马或者我支持巴萨,也许这是阿扎尔想去皇马的原因,也许他一直梦想着加盟皇马,那你就必须接受他的离队现实了。”

加拉认为,阿扎尔希望离队的真实原因也许并不是因为切尔西,而是他内心深处的“儿皇梦”。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