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虽败犹荣!北京众将互相勉励 豪言约战五棵松

北京客场遗憾告负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战,北京客场挑战辽宁。本场比赛辽宁队在上半场最多时一度领先31分,下半场北京队顽强反扑一度追平比分。最终经过两个加时的鏖战,北京119-123惜败辽宁,系列赛总分1-2落后。在赛后北京男篮众将士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鼓励球队。

北京队后卫方硕在微博上写道:“这一晚上好刺激。加油,再来吧!”他的配图也相当有趣,上面写着:“别停,我能承受。”

在昨晚的比赛中方硕得到了24分4次助攻,他在下半场的表现十分出色,第三节单节3记3分带队追分,第四节他的跳投更是帮助北京队将比分追平。可以说,北京队能够追平31分的巨大分差,方硕功不可没。

昨晚的比赛中得到8分5个篮板的球队内线常林在微博上写道:“哥几个没毛病,这就是我们,这就是北京队,球可以输,但我们从不放弃,虽败犹荣,继续干!”评论区曾为北京男篮效力的陈磊也评论道:“加油,铁铁。”

此外,因为膝盖伤病缺席系列赛的朱彦西也被队友们所展现出的顽强斗志所折服,他在微博写道:“兄弟们没得说…太太太牛B!信念!团结!周四见!”

输掉本场比赛后,北京队系列赛总比分1-2落后,CBA季后赛1/4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1-2-1-1),因此下一场对于北京队来说将是生死战。根据赛程安排,3月22日北京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