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专家:内少加盟皇马最大障碍是工资 比C罗高太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内马尔的未来和皇家马德里联系到一起,这笔交易有可能在今年夏天或者2019年夏天完成。天空体育的西甲专家巴拉格对此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内马尔加盟皇马的最大障碍是工资,因为C罗的年薪比巴西人低太多,即便葡萄牙人加薪,恐怕内马尔也需要降薪。

内马尔的未来和皇家马德里联系到一起

内马尔目前的年薪是3100万英镑,而目前皇马计划和C罗续约,弗洛伦蒂诺开出的年薪是2200万英镑,即便如此,C罗的年薪也比内马尔低。

在分析两人薪水不平衡的情况时,巴拉格指出,“这种潜在转会唯一的问题是薪水,C罗在皇马的年薪是1800万英镑,并且会很快增加到2200万英镑外加一些奖金。内马尔在巴黎的年薪是3100万英镑,因此,皇马需要处理这个问题,可是即便C罗的年薪提升到2600万英镑,那么也会要求内马尔减少他的年薪。”

“皇马是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还有待观察。但是现阶段,我们必须留意到巴黎的立场,也就是说,内马尔的合同没有买断条款,巴黎不会让他离开王子公园球场。话虽如此,巴萨当时就有些托大了,直到他们意识到(内马尔会离开),这已经太迟了。”巴拉格如此分析。

目前C罗是皇马的头牌球星,他自然希望在年薪上也是队内最高,而一旦内马尔加盟的话,C罗的年薪很可能降到第二位,这恐怕会让葡萄牙人不开心。因此,一旦内马尔真的来到伯纳乌球场,弗洛伦蒂诺面临一个难题,也就是如何平衡两大巨星的关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