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进行赛前唯一踩场 吉格斯提前半小时准备训练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三点半,威尔士队在南宁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球队主教练吉格斯、球员贝尔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为了准备训练,吉格斯早早来到训练场,做提前的准备。

吉格斯

确定无缘2018年世界杯后,威尔士队进行了调整,前曼联球员吉格斯成为球队的主教练,22日晚同中国队比赛也将是他上任后带队参加的第一场比赛,所以外界也非常关注吉格斯给球队带来的变化。

球队今日下午进行了抵达南宁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开始之前,队员们在休息室里换衣服,吉格斯提前半个小时来到训练场,查看南宁体育中心的草坪情况,和自己的助手一起码放标志物,为接下来的训练做准备。站在体育场中央,他和自己的助手交流了很长时间。

随后球员们也陆陆续续抵达训练场,贝尔是所有球员当中最受关注的,所有摄影记者都将镜头对准了他。随后球队开始进行热身训练,贝尔在训练时也是一丝不苟。球队热身时,吉格斯也是站在体育场中间,远远地看着。

球队的踩场训练只对媒体开放前十五分钟,接下来球队将进行战术演练,不对外开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