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名将:武磊是个不错的球员 很高兴吉格斯执教球队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讯 (文/赵宇)今日下午三点半,威尔士队在南宁体育中心进行了踩场训练。训练开始之前,球队左边后卫本·戴维斯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知道中国球员武磊,并且认为这是一个能力很不错的球员,他希望球队在吉格斯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戴维斯

作为球队的左边后卫,本·戴维斯如果不出意外将在同中国队比赛中首发出场。“这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比赛,我们知道中国也是不错的队伍,这场比赛具有挑战性,我自己也准备好了,希望获得好的结果。”

对于目前这支中国国家队,本·戴维斯其实了解并不是很多,他说:“我们之前跟中国一些俱乐部有联系,也知道他们进球进的很猛,所以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

上轮联赛武磊打进了四个球,他有时也会出现在中国队的右路,正好和本·戴维斯对位。也有中国记者询问了他关于武磊的了解情况。结果没成想,本·戴维斯清楚地说出这个名字,并且表示球队会对中国的球员进行研究,“我对他能力也有了解,是个不错的球员。”

同中国队比赛将是吉格斯担任威尔士队主教练后的第一次亮相,所有人都对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们肯定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吉格斯过去的职业生涯很成功,这也证明了一切,很高兴能够来到他带的球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