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战力榜:LPL东部三强杀入前10 IG领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ESPN公布了截止至上周的最新一期战力榜。KZ战队凭借在lck赛区的统治力依旧毫无争议的排名第一,在LPL豪取十二连胜的IG排名第三,RW排名第五,UZI回归后的RNG排名第六,而状态不佳的SKT和EDG则分列第九和第十二。同时随着欧美LCS常规赛落下帷幕,两名常规赛冠军fnc和100thieves名次皆出现了上升。

1.KZ

战绩:14-2丨联赛:lck丨排名变化:--

世界上目前没有一只队伍看上去能比KZ战队强。尽管他们的前身LZ战队已经是2017年的LCK冠军,但小花生peanut的加入成功解决了队伍最明显的问题:野区,而小花生和BDD这对中野创造出的早期地图压力让KZ通常都能做到他们想做的事。

2.AFS

战绩:12-4丨联赛:lck丨排名变化:--

3.IG

战绩:12-1丨联赛:lpl丨排名变化:--

4.KT

战绩:11-5丨联赛:lck丨排名变化:--

5.RW

战绩:11-2丨联赛:lpl丨排名变化:+4

起初,我们以为RW的排名会在这份榜单上下降:一旦其他队伍开始ban掉flawless的盲僧,一旦其他队伍开始ban掉mouse的船长,RW将会踉跄的排名在LPL的中游。然而事实却完全相反,RW完善了自己的战术体系,并在异组对抗中保持不败。更恐怖的是在第五周比赛开始后,只有BLG能在他们身上拿到一个小分的胜场。

6.RNG

战绩:9-4丨联赛:lpl丨排名变化:--

karsa与mlxg的打野轮换对RNG带来的帮助非常大,mlxg在上周在对阵OMG时选出了赵信打野震惊全场,而karsa在面对强敌sofm的时候也打出了优秀的表现,如今的RNG整体都变得更加灵活。

7.ROX

战绩:8-8丨联赛:lck丨排名变化:--

8.KSV

战绩:9-7丨联赛:lck丨排名变化:+2

9.SKT

战绩:7-9丨联赛:lck丨排名变化:-1

SKT的打野blossom在败给peanut后就不知道去了哪里,如今blank再次成为了SKT的首发打野。本周他们1:2败给了BBQ,却又2:0横扫KSV,仍旧没有脱离竞争季后赛的名单。幸运的是,SKT还有faker,他是战胜KSV的一个重要因素,自2013年春季赛首次亮相以来,faker还从来没有缺席过季后赛,如今他似乎也要将这只SKT给拖入季后赛。

10.FNC

战绩:14-4丨联赛:lcseu丨排名变化:+1

11.100thieves

战绩:12-6丨联赛:lcsna丨排名变化:+9

12.EDG

战绩:9-4丨联赛:lpl丨排名变化:+1

他们在面对中下游的队伍时经常因为失误丢掉小分,这在面对强队时显然行不通。EDG现在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一般知道自己要做什么事,但作为一个团队,他们缺乏执行力。

13.SS

14.JAG

15.SNG

16.SPY

17.WE

战绩:7-7丨联赛:LPL丨排名变化:-3

对WE来说现在是一个艰难的时期,1:2输给FPX特别令人沮丧,因为这让WE的季后赛名额蒙上了一丝阴霾。自从magic顶替condi以来,队伍的风格似乎又初步回到了过分依赖后期,他们现在应该需要寻找前期节奏。而xiye依旧是WE队内发挥最好的队员。

18.BLG

19.TSM

20.BBQ

(文/明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