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七成球迷看好巴萨不败夺冠 终结无敌战舰还看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西班牙《阿斯报》发起两项投票,68%的球迷认为巴萨有可能以整个赛季不败的成绩夺得西甲冠军,37%的球迷认为皇马有可能在西甲联赛第36轮国家德比中终结巴萨的无敌战舰势头。

在巴尔韦德的治下,巴萨本赛季可谓无敌

皇马喉舌《阿斯报》的第一个投票标题是“巴萨能否以不败战绩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72259名球迷参与了投票,68%的人看好巴萨不败夺冠,32%的人认为不能。

第二个投票标题是“哪一支球队最有可能终结巴萨的不败纪录”,57634名参与了投票,排第一的是第36轮皇马,得到了37%的支持率;排第二的是第30轮塞维利亚,得到了21%的支持率;排第三的是第33轮塞尔塔,得到了19%的支持率。

西班牙球迷们的投票是有一定道理的。目前皇马势头极猛,C罗进球状态如日中天,皇马渴望在诺坎普球场击败巴萨,报圣诞节前主场0-3输给巴萨的一箭之仇。本赛季第14轮,巴萨曾在主场被塞尔塔2-2逼平;第11轮,巴萨曾在主场2-1小胜塞维利亚。接下来巴萨对阵这两个头疼的对手,都是客场。

征集民意的同时,《阿斯报》列举了世界足坛几个取得伟大的不败纪录的球队。首先是在苏格兰赛事保持69场不败的凯尔特人,于2017年12月28日终结纪录。第二个例子是卡佩罗执教的AC米兰,在1991/92赛季、1992/93赛季创下了联赛58场连续不败的惊人纪录。第三个例子是阿森纳49场联赛不败,始于2003年5月8日主场6-1战胜南安普敦,直至2004年10月16日主场3-1战胜阿斯顿维拉,终止于2004年10月24日客场0-2负于曼联。

文章末尾,《阿斯报》这样写道:“联赛还剩最后9轮,巴萨这艘无敌战舰正朝着联赛冠军迅猛前进,梅西则是他们的船长(船长和队长是同一个单词)和精神领袖。不败纪录将一直延续下去,除非有人站出来终结它。”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