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短道名将竖食指挑衅中国选手 赛后狂言:看你还敢对哥说啥!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2018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刚刚落幕,中国队仅获得1银3铜没有金牌入账。在男子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黄大宪最后时刻反超中国选手任子威夺冠。赛后,黄大宪竟然向任子威和另一名中国选手许宏志伸出食指做出挑衅动作。一时间,网友一片哗然。

黄大宪挑衅中国选手

那场比赛中,任子威一直处于领先位置。最后一圈,黄大宪在弯道处加速超越任子威拿到金牌,任子威屈居亚军,这也是中国选手距离金牌最近的一次。冲过终点线后,黄大宪转过身向着任子威和许宏志伸出食指,大声怒吼,好像在说:“看,我才是NO.1!”

黄大宪完成对任子威的超越

黄大宪的庆祝动作充满了挑衅味道,黄大宪的队友、平昌冬奥会男子1500米冠军林孝俊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说:“可爱的老幺(黄大宪昵称)回到更衣室说,我替哥哥(指林孝俊)赢得了比赛,看你还敢对哥说啥!啊啊啊啊……”林孝俊的这段话竟然有7.3万名网友点赞,那么,林孝俊和黄大宪到底和任子威什么仇什么怨?

事情还得从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说起,那场比赛,韩国队摔倒,中国队获得银牌。赛后,没有出场的任子威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说:“非常激动,最后一棒特别特别激动,尤其是韩国队摔倒之后……就我一个中国人在那喊。”

任子威的话让韩国网友非常不满,认为他幸灾乐祸,看韩国队的热闹。任子威的言论想必也刺痛了韩国队员,所以黄大宪在夺冠后做出挑衅动作回击任子威。好在世锦赛已经结束,中国队员不必理会韩国队员,继续备战2022年冬奥会,在赛场上战胜对手是对韩国队员最好的还击。(黄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