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消息汇总】哈佛学霸首秀惊艳 守门员干扰引热议

腾讯体育讯 全能!哈佛学霸告诉你怎么打冰球

全能哈佛学霸首秀经验 守门员干扰问题引经理热议

由于加拿大和国际球员比例很高,有大学教育背景的NCAA球员目前在NHL中还不是主流。许多球员多多少少担心学业会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NCAA 度过了2个赛季的莱恩—多纳托,在今天用实际表现告诉大家,学业和冰球可以两不误。

这位只有21岁的新秀,在首秀中就打出了1球,2助攻,3分的惊人成绩。

多纳托在第二节比赛进行到5:41秒时,帮助球队扳平比分。随后多打少助攻队友扩大领先优势。第三更是和队友一起将比赛拖进加时赛。首秀的三分可以说是货真价值。

棕熊队目前多位大将受伤,这给了哈佛小子上场的机会。今天多纳托的表现让棕熊队主教练卡西迪大加称赞:“他打出了一次完美的比赛。”

在接到多纳托的助攻打入赛季17球的克雷伊奇表示:“这是他的第一次NHL比赛,他已经做的不能在好了,对他来说这是个完美的开局,希望他以后还会保持这样地状态”

说正事! 多位经理热议守门员干扰问题

全能哈佛学霸首秀经验 守门员干扰问题引经理热议

今天在佛罗里达州BOCARATON举行的联盟总经理会议上,大家对联盟中关于门将干扰的规则进行了讨论。冰球比赛中禁止球员干扰门将,但是冰球比赛场地小,人数多,易滑。如何鉴定一直是一个大问题。

经理们认为联盟相关规定依然不够精确,这就是为什么关于教练员对守门员干扰挑战的讨论会在明天继续进行。

尽管总经理们认为改变规则迫在眉睫,但是NHL官方还没有表明修改管理守门员干扰的规则的意思。

“希望联盟对此做出改变,这样会更好的确保判罚是正确的。”—多伦多枫叶队经理拉莫列洛

“我们的目的是让会议有一个良好的氛围,这项规则的存在肯定是合理的,我们的目的是让规则变的更公平,在执行过程中如何做的更好,这是我们接下来一天的议题。”

—金骑士队总经理麦克菲

“对门将干扰的判罚本质上是裁判基于自己判断的做出的。个人的判断一定是准确的吗?我们需要讨论出一个标准,这个标准是让各方都满意的。让后在比赛中执行它。”

—温尼伯喷气机队总经理切维尔代奥夫

NHL冰球运营高级执行副总裁Colin Campbell表示“我们讨论的是开发的,有助于解决问题的要点,我们谈了很多。哪一个是最好的计划?我们目前还没有一个结果。”

干扰门将的判罚经常会杀死一些精彩的进球,也会引发许多争议。判罚的标准以及对教练挑战权的改革势在必行。希望联盟早日可以给球队和球迷们一个公平的方案。

(ghosts)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