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们如此痴迷高尔夫 快船主教练曾渴望被驱逐离场

里弗斯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篮球和高尔夫球在美国都是流行的运动,而NBA快船队的主教练里弗斯更是热爱高尔夫的佼佼者,他的高尔夫差点约为9.9。里弗斯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看高尔夫球,在NBA比赛时,他“冷静”地尝试过做出“不冷静”举动,希望被驱逐离场。

那是他还在执教凯尔特人的时期,当时老虎-伍兹的状态如日中天。4月份,正是高尔夫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赛期,那年凯尔特人季后赛的顺位已经确定下来了。在凯尔特人的比赛半场休息时,绿衫军的总经理丹尼-安吉找到了里弗斯,建议里弗斯尝试被驱逐离场,两人好一起看伍兹的比赛。

里弗斯照做了。在第三节初段,里弗斯便开始对其中一位裁判怒吼,但什么都没有发生,裁判只是瞪了里弗斯几眼。

后来在罚球时,裁判招手让里弗斯过去。不过裁判并没有给出里弗斯期盼的驱逐令,只是抛下了一句话:“没用的,我也想去看伍兹呢。”

在职业范围内,NBA与高尔夫的球星都喜欢玩跨界。史蒂芬-库里曾在2017年业余身份出战高尔夫美巡赛,高尔夫球星巴巴-沃森则是2018年NBA全明星名人赛快船队的队员。里弗斯在教练圈子中,也是不折不扣的高尔夫狂热人士。

他曾建议球员在赛季当中的休息时间去打高尔夫:“经历完疯狂的NBA比赛,高尔夫可以起到有效的调剂作用。打完篮球后,精神上的休息是很重要的,而宁静的高尔夫是很好的帮助。”

里弗斯除了带动球员打高尔夫外,他对高尔夫的职业圈子也有贡献。高尔夫莱德杯素来是美国与欧洲球员最重要的赛事之一。在2010年,里弗斯曾经帮助过时任美国队队长的科里-帕维,在鼓舞球员、球队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