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生涯得分超尤因 24816分位列联盟历史22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萨克拉门托国王在主场虽然90-106不敌底特律活塞,不过文斯-卡特却迎来个人里程碑时刻,全场比赛拿下7分,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4816分,成功超越纽约名宿帕特里克-尤因,升至历史22位。

卡特生涯得分超尤因

41岁的文斯-卡特(1977年1月26日生人)自1998年进入NBA以来,已经在联盟足足效力了二十个赛季,尽管是现役年纪最大的NBA球员,不过依然在场上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本场和活塞的比赛卡特就迎来自己里程碑时刻。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最后时刻,卡特外线45度接球后,毫不犹豫抬手就射,球转了两圈后滚入篮筐,而卡特也凭借这次得分,职业生涯总得分来到24816分,成功超越帕特里克-尤因的24815分,上升至联盟历史的第22位。

全场比赛卡特贡献7分,本赛季卡特场均能够得到5.5分2.4个篮板1.2次助攻,赛季初文斯-卡特曾表示,自己之所以还继续选择在赛场上拼搏,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有能量,可以给球队做贡献,关键他依然热爱着篮球,也没有任何退役的打算,而数据并不是他继续打球的原因。

尽管如此已经得到24816分的文斯-卡特离排名第二十一位的湖人名宿杰里-韦斯特(25192分)相差376分,进一步超越前辈也是指日可待,号称半人半神的卡特依然在延续自己的篮球传奇。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