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脚踝伤势周三复查 训练师:无需过多忧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比起最近战绩不佳的状况,勇士球迷最为担心反而是球星斯蒂芬-库里的伤势,本赛季库里因为脚踝扭伤已经多次缺席比赛,也难怪外界会担心库里的伤情,不过库里的训练师布莱登-佩恩(Brandon Payne)则表示:没有必要为库里脚踝的伤势感到紧张害怕。

库里将复查脚踝伤势

自12月以来库里多次因伤缺阵,而且受伤的部位一直是职业生涯初期困扰他很久的脚踝伤势:12月5日面对鹈鹕时扭伤右脚踝,缺席两周,1月11日在队内训练时踩到地板上的水扭伤右脚踝,缺席和快船的比赛,3月3日和老鹰一战,被队友帕楚里亚误伤,提前退赛,3月9日和马刺一战,库里再次在上篮落地后扭伤脚踝,直接导致他一直休战到现在。本赛季库里就饱受脚踝伤势的困扰,已经有多达四次的脚踝受伤。尽管如此,库里的训练布莱登-佩恩今日在接受 “The Greg Papa Show” 采访时表示,库里的伤势不用过多担心。

“我觉得真的没有必要对库里的伤势太过惊慌,”佩恩说道,“大家还是尽量放轻松。”

“如果有人最懂得如何面对脚踝的伤病,那一定是库里了,他非常清楚自己在球场上的重要性,但也没有必要冒风险去比赛让伤势加重。”

由于库里职业生涯初期曾有过因为脚踝扭伤赛季报销的经历,本赛季又多次遭遇脚踝伤势,难免会让球迷有些担心,加上球队最近战绩不佳,勇士球迷也急需核心人物能够复出。不过对于志在卫冕的勇士来说,虽然和西部第一火箭逐渐拉开了差距,不过西部第二的位置也相当稳固,领先第三的开拓者有八个半胜场,因此球队没有让库里复出,也有保留实力的做法,而训练师佩顿的一番言论,也打消了球迷对库里伤势的过多忧虑。

本周三,库里将会对受伤的脚踝进行一次复查。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