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10:30视频直播魔鬼vs鲨鱼 魔鬼力争季后赛席位

21日10:30视频直播魔鬼vs鲨鱼 魔鬼力争季后赛席位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NHL常规赛继续进行,目前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苦苦挣扎的新泽西魔鬼队继续加利福尼亚客场之旅,本场比赛他们将作客圣何塞,挑战最近豪取4连胜的鲨鱼队,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10点半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魔鬼队上场比赛背靠背面对小鸭队遭遇失利,终结了3连胜,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徘徊在季后赛门口的球队来说将非常关键。

前场方面,一组是柴维斯-扎切克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尔-帕尔梅里和泰勒-豪,二组是尼克-希斯切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布莱恩-吉本斯和迈克尔-格拉布纳,三组是布雷克-科尔曼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帕特里克-马鲁恩和斯特凡-内森,四组则是布莱恩-博伊尔,德鲁-斯塔福德和迈尔斯-伍德。豪的表现依旧稳定,过去7场比赛有2进球5助攻,搭档扎切克6场比赛有3进球2助攻,帕尔梅里则有3进球2助攻,这组人马成为了球队的进攻核心。加上二三组的表现,目前在进攻端魔鬼队的发挥让人满意。

后场方面,一组是安迪-格林搭档萨米-瓦塔宁,二组是约翰-摩尔搭档戴蒙-斯文森,三组则是威尔-布彻尔搭档本-勒夫乔伊。瓦塔宁的表现继续神勇,过去7场比赛有2进球4助攻,支撑起了球队的攻守串联,但球队其他后卫在防守端仍然有改进的地方。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出基斯-金凯德,此前连续为球队拿下4场胜利的他在上场面对小鸭队的比赛遭遇打击,虽然做出了32次扑救,但背靠背出战的他还是丢了4个球,本场比赛经历了休整之后,球队将希望他能带来更好的状态。

鲨鱼队最近的状态非常神勇,球队取得了3连胜,其中包括了作客加拿大西部的全胜,这一波的连续3个主场比赛将是球队调整好状态,特别是让多名主力休养生息的机会。

前场方面,一组是乔-帕维尔斯基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艾凡德-凯恩和梅尔克-卡尔森,二组是罗根-克楚尔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托马什-赫特尔和米卡尔-伯德加,三组是克里斯-蒂尔尼担当中锋,两侧分别是凯文-勒班克和迪莫-梅尔,四组则是巴克莱-古德洛搭档埃里克-费尔和雅尼克-汉森。小将赫特尔最近状态不错,过去7场比赛有5进球3助攻,并且在最近的3场比赛中都有进球和助攻进账,凯恩则在面对火焰队的比赛中上演大四喜,帕维尔斯基7场比赛有6助攻,克楚尔则有2进球3助攻,虽然球队遇到了多名伤病,但在前场方面,球队的一二三组都有稳定的表现,这是鲨鱼队能够在太平洋分区稳定前两名的关键。

后场方面,上场比赛一组是布伦特-伯恩斯和保罗-马丁,二组是马克-安德瓦德-弗拉希奇和贾斯汀-布劳恩,三组则是布兰登-迪伦搭档迪兰-德梅洛。上场比赛弗拉希奇因伤下场,本场比赛如果他缺席的话,无疑将给球队带来巨大的打击。伯恩斯最近的手感依然不佳,过去7场比赛只有3次助攻,不过德梅洛有6次助攻,给球队的攻守串联带来了有力的支持。

门将位置上,球队预计将继续派上主力马丁-琼斯,他在过去的6场先发中拿下了4场胜利,最近更是拿到了3连胜,但他在这3场中的扑救率都不到9成,或许连续的疲劳作战对他的状态带来了影响。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