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状态MVP成微博热搜 未来或担任队伍指挥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文/杨昕雨)3月19日,2018LPL春季赛第八周,“元老级”选手无状态用完美表现宣告“回归”,助力新东家FPX2-1险胜WE。赛后,“无状态MVP”登上微博热搜,FPX教练也对其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无状态未来或在队伍中担当“指挥”角色。

无状态MVP成微博热搜 未来或担任队伍指挥

无状态上热搜

至关重要的第三局,无状态的沙皇前期拿下五个人头,为队伍累积了经济上的优势,成为获胜关键,并在赛后被官方评为MVP。比赛结束后不久,“无状态MVP”便登上微博热搜,粉丝们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致敬这位老将。有人说:“无状态不信命!他就是奇迹!联盟005重新出发!”也有人说:“永远的大魔王,永远的无状态,永远支持你,真的很希望未来再和faker对战一次在国际赛场,欢迎回来!”

赛后,FPX的教练也对无状态的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他未来或在队伍中担当“指挥”的角色。“我和无状态其实合作了很多次,我们之前还是队友,当过他两次教练。他想法很多,能给队伍带来很多指挥。”教练说。

接受媒体采访时,无状态难掩激动之情。谈到自己的回归,他说:“和以前还是有变化。但最主要的是,能打职业这件事一直是令我很激动很开心的,尤其赢了之后。或许这也意味着(未来)能赢更多吧。”

无状态MVP成微博热搜 未来或担任队伍指挥

谈到给自己的表现打几分时,无状态有些谦虚,只给出了8分。他说:“给自己打8分。首秀心态还是有些激动,我希望未来能以平常心对待比赛,以后能更好。”

目前,FPX位列西部第五,WE战队是他们晋级季后赛路上必须战胜的对手。谈到战胜WE战队意味着什么时,教练说:“因为我们第一轮输给了WE和BLG,所以我们必须把接下来(的比赛)都赢下来,进季后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