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诺坎普上座率创新高

2018年03月20日11:40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过去四个主场的比赛,平均每场观众人数达到89252人。

诺坎普上座率创新高

本赛季巴萨球迷成功扮演了球队第12名球员的角色,诺坎普球场总能座无虚席。目前巴萨三线赛事猛进,联赛领先11分,欧冠进入1/4决赛,国王杯杀进决赛。在最近几次比中,诺坎普球迷们的热情让球队倍受鼓舞。

在巴萨对阵赫罗纳的联赛中,85417名球迷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联赛中,现场球迷人数上升至90356名。在对阵切尔西的欧冠1/8决赛中,球迷人数达到了本赛季的高峰,97183人!在上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联赛中,84053名球迷来到了现场。过去四个主场的比赛,平均每场观众人数达到89252人,这个数字是一个惊人的纪录。

虽然在其他时间段,上座人数的平均数字低于这个纪录,但是在决定性的阶段,我们看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我们期待在赛季最后阶段更重要的比赛期间,巴萨的第12名球员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