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士强谈下半场被追分原因 赞辽篮执行力更佳

郭士强称赞球队执行力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继续进行,辽宁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以2-1的总比分取得赛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辽宁队主帅郭士强表示,球队赛前就已经做好了对方发挥超常而自己发挥失常的准备。同时他坦言,伤病对于韩德君有着很大的影响。

“上一场输掉比赛,回去也做了总结 ,包括看录像开会,总结了很多比赛当中的问题,开局做的非常好,上半场,专注力执行力很出色,尤其防守强度,给对方造成很大压力。”郭士强赛后总结说,“但是下半场,由于体能的下降,专注力下降,防守质量下降,被追上来。好在最后,球员还是减少了错误,比赛前我也说了,双方没有什么秘密可言,都太了解,关键谁专注力执行力做的好谁赢。我们这方面更好一点,所以赢得比赛。”

此役辽宁队将韩德君撤下首发的位置,用李晓旭和钟诚的内线组合首发。谈及其中的原因,郭士强表示:“主要首发换阵容还是考虑大韩身体,虎口缝了10针,确实不容易,有很大影响,但他一直在坚持。所以首先他的作风是值得尊重的,也是辽宁队的作风,在队伍困难时候带伤坚持比赛。所以首发阵容调整,至于后面,是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和安排。”

当被问及领先31分被追上如何调整的时候,郭士强表示:“这种系列赛比赛,北京也是强队,我们做好各种困难,首先第一点我们要准备他们超水平发挥,还要准备我们发挥失常,不管哪种情况,都要做好防守。第二个是进攻节奏的控制,对我们球队也是非常重要的。”

在郭士强看来,双加时的比赛对于球队的成长很有帮助。“去年打山西客场也是经历双加时,确实双加时比赛对球员体能消耗非常大,尤其高强度对抗下,第二个对队员成长有很大好处,艰苦的比赛能够积累经验,对攻防两端处理有很大帮助。”郭士强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