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迈阿密赛小德签表不易 状态复苏还是再次打酱油?

体坛+特约记者爬爬报道

当地时间3月19日,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签表出炉。虽然躲过了费德勒,不过德约科维奇却被分在了实力更为平均的下半区。首轮对手将在德国人米沙·兹维列夫和法国人帕尔雷之间产生。在印第安维尔斯输给丹尼尔太郎后,德约恐怕现在不敢对任何对手掉以轻心,这两位同样拥有怪异球风,甚至有些“神经刀”的选手,都会是不小的考验。

若能迎来澳网后的首场胜利,他接下来第三轮的对阵非常有意思,对手会是在他离开这半年迅速窜升到“塞尔维亚二哥”,同时也是他的好朋友兼训练搭档克拉吉诺维奇。在去年巴黎大师赛爆冷打入决赛后,克拉吉诺维奇在本赛季表现相当稳定,和郑泫、丘里奇一样,他的球风也是一个“假冒德约”,到时候一定会有好戏看了。

若能赢得这场同胞兼好友大战,德约接下来将会遇到巨大挑战,对手会是德尔波特罗或者锦织圭,照目前的状态对比,也许这个“或者”没有任何意义,除非是德尔波特罗出现疲劳过度,否则没有悬念。去年德约在北美还双杀德尔波特罗,而今年恐怕是到了还债的时候。

若能“爆冷”击败德尔波特罗,接下来四分之一决赛反而要容易一些,对手状态欠佳的迪米特洛夫,或者还在恢复当中的拉奥尼奇。至于半决赛,等待他的将是西里奇、戈芬或者郑泫。但有很大可能是,他没办法走到这么远,如果能够顺利站到德尔波特罗面前,对现阶段的德约而言,就已经是迈出了相当成功的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