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服!哈德森:北京体系更成熟 五棵松很难打

哈德森谈艰难胜利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继续进行,辽宁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以2-1的总比分取得赛点。此役辽宁队外援哈德森砍下了4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面数据。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哈德森表示,北京队的进攻体系更成熟,同时他认为下一场客场在五棵松面对北京队的比赛,会更加困难。

“今天比赛我们开局上半场打的很好,大家对北京这样的球队打出了自信心,投篮命中率很高,大家互相的协作非常好。我们不太好的就是要学会,领先后怎么把优势控制在自己的手里,为下场做准备吧,可能比这场还要更难。”赛后哈德森总结说道。

在哈德森的CBA职业生涯当中,曾经两次在总决赛中与北京队相遇,一次是代表新疆队,一次是代表辽宁队,不过最终他和他的球队都输给了北京队。对于北京队这个对手,哈德森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首先北京肯定和我们历史上有渊源,之前打过总决赛,第二个是双方都想赢,对胜利的渴望是一样的。第三个是他们进攻体系更成熟,防守端也很好。对我们来说,系列赛都很艰难,我们要跟着教练的布置,保持专注度,打好比赛取得最后胜利。”哈德森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