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喆:北京魂没丢 保卫五棵松第5场再回本溪

吉喆勉励球队

腾讯体育本溪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20日,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三场继续进行,辽宁队经过加时苦战,最终以123-119艰难战胜北京队,以2-1的总比分取得赛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北京队前锋吉喆表示球队的魂儿并没有丢,而他非常有信心北京队能够将比赛拖入第五场,重新回到本溪。

“北京队的魂儿没有丢,肯定还得回来,回了五棵松赢了还得回来啊,第五场准备打决赛吧。”赛后吉喆说道,“辽宁队的主场一直很难打,主场的球迷,氛围肯定让其他队很难打。”

在比赛中,哈德森的一次跳步,成为赛后很多人争议的焦点。当值裁判并未吹罚哈德森走步,谈及这个动作,吉喆表示:“我不是裁判,但哈德森那个球按我的判断应该是走步了,裁判有自己的判断,我们只能服从。还是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吧,找别的原因没有意义,下一场打回来呗。”

谈及落后31分却最终成功追平比分的原因,吉喆表示:“我觉得我们体能比他们好,即使对方最后换了4个小个,他们一直轮转,包括大韩没有首发后面才上来打,可能是他受伤了,也可能是我们这边大汉、晓川都是快速移动,能里能外的让他们有些忌惮,所以我们是体能上比对手好的。”

在吉喆看来,虽然最终球队未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但在北京队教练和球员的心中,他们已经是胜利者。“主教练说我们应该为自己骄傲,这场球我们没有输,大家打得非常好,我们是胜利的。”吉喆说道,“这么大坑我们还能填平!第一节我们不太适应对方这种身体对抗,稍微有些没准备好。篮球这个东西吧,比赛不结束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大家凭借意志品质还是撵回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