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复出发展联盟砍7分 毒蛇险胜星光取2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球队里奥山谷毒蛇队以132-131击败盐湖城星光队,拿到两连胜。中国球员周琦伤愈复出,他代表毒蛇队首发出战,在14分钟时间里6投2中(三分4投2中),罚球2罚1中得到7分、2篮板、1助攻、1盖帽。

周琦伤愈复出

数据统计:

周琦7分、2篮板,R.J.亨特36分、5篮板、4助攻,托尼-罗腾13分、11助攻,奥努阿库15分、10篮板、3助攻。星光队这边,纳兹-米特鲁-朗拿下37分,戴蒙德-斯通25分,以赛亚-考辛斯17分。

周琦表现:

之前周琦因为肋骨伤势一直在养伤,他的伤势恢复顺利,昨天火箭将周琦下放到发展联盟,因为周琦长时间没打比赛,他今天的出场时间受到限制,只打了14分钟找状态,进攻基本都是飘在外线,在场时存在感一般,在场正负值-13分全队最差。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双方大打对攻战,周琦三分命中并助攻奥努阿库跳投命中,罗腾上篮,考辛斯回敬三分,双方先后打成11平、13平、15平,比赛相当胶着。考辛斯三分命中,斯通暴扣,星光队20-15领先5分。毒蛇队不甘示弱,沃克和哈滕斯坦恩连续得分,但星光这边三分火力很猛,毒蛇队始终无法反超。首节打完,毒蛇34-36落后星光2分。

次节比赛,斯普灵斯三分命中,奥努阿库和哈迪连续暴扣,罗腾一边策应进攻一边还拿分,毒蛇追到46平。朗命中三分,刘易斯和亨特火力全开,毒蛇55-53反超。之后毒蛇开始占据了主动,戴维斯上篮,沃克接连通过突破和罚球得分,上半场末段毒蛇队打出一波流以72-62领先,带着10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朗命中三分,亨特用三分还以颜色,两人疯狂对飙。当星光队追到77平,周琦命中三分,毒蛇再度反超。刘易斯、亨特接连命中三个三分,毒蛇92-82又领先到10分。但第三节末段,考辛斯和斯通连续得分,星光一度反超比分。不过罗腾在第三节末段表现给力,三节打完双方打成102平。

末节比赛,米勒三分命中,奥努阿库连续上篮,朗突击得手,双方交替领先。之后,朗命中三分,星光队一度领先到7分。罗腾和奥努阿库帮火箭缩小分差,刘易斯三分命中连拿5分,毒蛇反超。关键时刻,亨特连续两个三分命中,奥努阿库上篮,毒蛇129-123领先。朗帮星光咬住了分差,但他在比赛结束前17秒三罚二中,错过了扳平机会。沃克两罚一中,毒蛇131-129领先2分,星光还有机会,但考辛斯和朗的出手都被封盖,毒蛇惊险取胜。

双方首发:

星光:朗、泰勒-布朗、斯通、斯普灵斯、考辛斯

毒蛇:亨特、周琦、奥努阿库、刘易斯、罗腾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