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HL战力榜】掠夺者成功登顶 鲨鱼连战连捷

腾讯体育讯 本周NHL诞生了这个赛季第一支确保季后赛名额的球队,也诞生了第一支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在常规赛收官阶段,西部6支球队争夺3个季后赛名额的同时,东部球队又是怎么样的表现呢?下面,我们来进入第22周NHL战力榜。

1.纳什维尔掠夺者

【NHL战力榜】掠夺者成功登顶 鲨鱼连战连捷

上期战力:2

周战绩:3-0-0

窒息,是大部分人对于这只掠夺者的评价。掠夺者这支球队强大实力的基础是稳固的防守,场均2.4的丢球率冠绝联盟,而这一切都归因于主力门将瑞内的稳定发挥。至此,掠夺依靠着上周的三连胜成为本赛季第一支锁定晋级季后赛的球队。

2.波士顿棕熊

上期战力:3

周战绩:2-1-0

棕熊并没有被伯杰隆和麦卡沃伊的伤病拖累了前进的步伐,星期六的比赛更是零封本赛季霸主坦帕湾闪电。及时站出来拯救棕熊的是右边锋帕斯特尼亚克。上周3场比赛帕斯特尼亚克一共贡献5分,星期二对阵飓风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3 .坦帕湾闪电

上期战力:1

周战绩:1-2-0

上周接连输给了参议员和棕熊,对于闪电这只志求斯坦利杯的球队来说不可接受。在对阵参议员时,被这只重建的球队被狂灌7球。祸不单行,周六对阵棕熊时,竟然被这只季后赛对手零封。原因是球队过度使用门将瓦西列夫斯基,为此他已经不止一次向媒体抱怨上场时间过多了。为了解决门将问题,闪电是时候考虑让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布达伊出场了。

4.多伦多枫叶

【NHL战力榜】掠夺者成功登顶 鲨鱼连战连捷

上期战力:10

周战绩:3-0-0

本周枫叶三战全胜,球队二门麦克里尼居功至伟。本周麦克里尼场均丢球1.57,扑救率高达95.5%,在周六对阵蒙特利尔加拿大人的比赛中更是零封对手。麦克里尼的完美表现也让他获得了本周周最佳3星的殊荣。

5.温尼伯喷气机

上期战力:4

周战绩:2-1-1

本周喷气机的后三场比赛对手全部是中区球队。队长惠勒在低迷了两星期后,本周回暖3场收获4分。莱内延续了自己火热状态,连续15场比赛都有得分。对喷气机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是伤员特鲁巴、希弗利和洛里的归队,他们的回归让喷气机阵容齐整,所向披靡。

6.维加斯金骑士

上期战力:6

周战绩:2-2-0

威廉-卡尔森继续发挥出色带领金骑士前进。本周卡尔森4场比赛4个进球,周日对战火焰的比赛更是上演帽子戏法。但是,有丰富经验的门将富勒瑞在周中对阵魔鬼的比赛被狂轰4球,扑救成功率甚至只有63.6%,实不应该。

7.匹兹堡企鹅

上周战力:5

本周战绩:2-0-1

上周,马尔金和霍恩奎斯特手感火热,3场比赛各有4分进账。马尔金目前以89分与麦克戴维、麦金农并列得分榜第二,与得分榜第一库车洛夫的差距也仅有3分,这让得分王的竞争充满悬念。

8.明尼苏达狂野

上期战力:7

周战绩:2-1-0

本周狂野延续以往不温不火的态势,星期二5球完败于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雪崩。这场失利让狂野争取一个好的季后赛名次难度增加。三组右边锋科伊尔近期状态火热,连续7场都有得分入账。

9.华盛顿首都人

上周战力:9

周战绩:2-2-0

本周首都人多点开花:奥维契金,库兹涅索夫,巴克斯特罗姆三人四场比赛各有7分入账。奥八爷在星期一对阵喷气机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加冕600球先生,成为第一位获得这一殊荣的俄罗斯人。

10.圣何塞鲨鱼

【NHL战力榜】掠夺者成功登顶 鲨鱼连战连捷

上周战力:14

周战绩:4-0-0

本周鲨鱼四战全胜,其中三场打出了5球以上的大比分。赫特尔发挥出色, 4场4进球一共得到7分。除此之外,新援埃万德-凯恩在星期五对阵火焰的比赛中一人独进四元,成为球队历史第四位完成这一殊荣的球员。

11. 哥伦布蓝衣

上周战力:15

周战绩:3-0-0

即上周美洲豹爆发后,本周蓝衣也跟随美洲豹的脚步强势爆发。一波七连胜让蓝衣取代美洲豹成为联盟最炙手可热球队。进攻端方面,右边锋阿特金森三场4球,在对阵飞人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

12.安纳海姆小鸭

上周战力:13

周战绩:3-1-0

小鸭本周继续保持了上周的好状态。进入2018年后,门将吉布森表现尤为突出,23场比赛在常规时间内仅输掉5场。因吉布森的优异表现,小鸭在季后赛名额的争夺中占据了主动。

13.科罗拉多雪崩

【NHL战力榜】掠夺者成功登顶 鲨鱼连战连捷

上周战力:未上榜

周战绩:3-1-0

太可怕了!本周雪崩面对同区竞争对手,除输给了掠夺者外,其余3场比赛全部获胜!看来雪崩不仅仅想争夺季后赛外卡,成为分区第三才是他们的目标。麦金农本周4场比赛狂轰6球拿到8分,勇夺周最佳2星。

14. 费城飞人

上周战力:12

周战绩:2-2-0

肖恩-库图里耶本周4场比赛得到5分,总得分达到68分创下职业新高。每每提到最佳防守前锋,人们都会先想到伯杰隆、科皮塔尔、泰福斯;但本赛季库图里耶表现如此优异,最佳防守前锋的争夺一定会有他的身影。

15. 佛罗里达美洲豹

上周战力:8

周战绩:1-2-0

经历了一波6连胜后,本周美洲杯连输两场,被参议员和油人打回原形。周四对阵棕熊的比赛中,巴尔科夫得到这赛季的第7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突破70分大关。

16. 新泽西魔鬼

上周战力:未上榜

周战绩:2-1-0

星期三魔鬼8球狂胜金骑士,球迷们寻觅了一个赛季的金骑士克星,终于在赛季收官阶段出现在人们面前了。此役,魔鬼多点开花,8粒进球来自于8位不同的球员。多点开花的魔鬼在抢占东部外卡的道路上占据了先机。

【NHL战力榜】掠夺者成功登顶 鲨鱼连战连捷

其余球队战力:17.洛杉矶国王, 18.圣路易斯蓝调,19.纽约游骑兵,20.达拉斯星,21.卡尔加里火焰,22.卡罗莱纳飓风,23渥太华参议员,24.亚利桑那郊狼,25.埃德蒙顿油人,26.芝加哥黑鹰,27布法罗军刀,28.蒙特利尔加拿大人,29.纽约岛人,30.温哥华法裔加拿大人,31.底特律红翼。

(Ac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