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壶美女麻敬宜晒大鲨鱼:大家好,我叫大鹅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中国女子冰壶运动员麻敬宜发文晒搞怪自拍和鲨鱼形状玩偶,并配文:“大家好,我叫大鹅。”

据了解,大鲨鱼是此前麻敬宜与巴德鑫在网络上录制搞笑视频所用的鲨鱼,他们用大鲨鱼吓唬自家鱼缸里的鱼。有许多机智的网友也认出了“大鹅”的真实面目“这不是巴哥吓唬小鱼的鲨鱼吗哈哈哈哈”“这不是鲨鱼吗?你怎么是鹅呢…那你的搭档铁锅和土豆呢?鹅同学。”

麻静宜晒图

敷着面膜的麻敬宜拿着大鲨鱼对着镜头自拍。麻敬宜的队友王芮留言:“女神。”麻敬宜则回复道“女神等女神(鸡腿)(鸡腿)(鸡腿)”王芮随即调侃道:“哈哈哈吃鸡腿啊。”网友:“如此商业互吹真的好吗。”

麻敬宜和王芮都是中国女子冰壶队队员。2017年,麻敬宜成为中国女子冰壶队一垒。2018年,麻敬宜作为中国队一垒参加平昌冬奥会。最终止步小组循环赛,获得平昌冬奥会第五名的成绩。

王芮则搭档巴德鑫参加平昌冬奥会。巴德鑫和王芮是国内混双冰壶的佼佼者,两人曾搭档拿到过2016年世锦赛亚军,2017年世锦赛季军,平昌冬奥会,巴德鑫和王芮在附加赛输给了挪威队,遗憾无缘四强。北京时间3月15日,2018年全国混双冰壶锦标赛落幕,“鑫芮组合”巴德鑫和王芮以5-7爆冷不敌哈尔滨一队的马炎龙/付一玮,屈居亚军,这意味着马炎龙/付一玮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下月进行的世锦赛,巴德鑫和王芮则无缘。(Si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