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内加尔海归:力争重返世界杯 大赞世预赛赛制

塞内加尔悍将

腾讯体育3月20日讯 2019年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战罢,塞内加尔高居D组首位,一只脚已经踏进了第二轮,他们在将6月到7月的第三个窗口期主场作战,这不禁让人想起了2017年塞内加尔作为非洲杯联合主办国的情景。

托马斯,这位大部分篮球生涯都在美国的球员非常渴望再度得到塞内加尔球迷的支持,他认为这非常重要,同时他也盼望着能够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面前打球。

“国际篮联的世预赛真的是太棒了。当我第一次听说的时候,我非常兴奋,因为这将让我的亲朋好友到现场看我打球,尤其是我曾经长时间都在国外打职业联赛。”这位2.10米的前锋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表示。

“我在美国长大,所以只有我代表国家队打球时他们才能看到我打球。但是我的家人们竟然真的来到了现场,这对于我来说实在是太棒了,所以我真的非常非常兴奋。”

上个月举行的世预赛上,塞内加尔队先是以70-65战胜了中非共和国队,随后却60-67输给了顽强的科特迪瓦队。再后来虽然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但塞内加尔队还是最终以60-52力克莫桑比克队。这场实力令他们深受打击。

塞内加尔全队上下憋着一口气,力争在客场拿下莫桑比克。然而他们开局打得并不顺利,第一节战罢以5-18落后。但他们在主队球迷铺天盖地的噪音下顶住压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得越来越主动,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将比分迫近至只剩两分,带着39-41的比分进入末节决战。

这场比赛前塞内加尔队遭受严重的伤病打击,失去主力后卫弗耶和中锋恩迪亚耶的他们只能以10人阵容出战。由于第四节的出色表现,塞内加尔队苦战以60-52逆转取胜爱桑比克。获胜之后塞内加尔队的排名上升到了D组的首位,托马斯对这样的成绩很满意,他相信在第三个窗口期来临之前还有很多时间可以进行准备,托马斯和队友们对于晋级第二轮都非常自信。

托马斯参加过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他非常渴望再度回到国际舞台,他相信只要努力工作和集中精力,塞内加尔队将回归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