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野兽”留队! 林奇新赛季将继续为突袭者效力

腾讯体育讯 “野兽”跑卫马肖恩-林奇的突袭者生涯不会经过一个短暂的赛季之后就匆忙结束,根据多方报道,虽然奥克兰突袭者在上周四签下了老将道格-马丁,但是球队似乎并不想放走林奇。

上周日,林奇收到了100万美元的留队奖金,新赛季他的基本工资为400万美元,所有迹象都表明林奇依旧还是突袭者的跑卫。新任主教练乔-格鲁登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说:“看看林奇上赛季尤其是圣诞节晚上的表现吧,它仍然是一头很难被击败的野兽。我与突袭者之所以合作的这么开心,有一部分是因为林奇,我想要在训练营开始的时候看到一个完整的阵容,他是我们球队的一员,我们还指望着他为我们冲锋陷阵呢。”

林奇离队的消息之所以传的满城风雨,有很大原因是前坦帕湾海盗跑卫道格-马丁的加盟。这并不是说两人不能同时出现在名单里,而是突袭者的进攻组阵容已经十分老化,一个32岁的首发跑卫(林奇),后面是一个29岁的替补跑卫(马丁),还有刚刚来到球队的老将约迪-尼尔森(33岁)。

虽然已经32岁,但是对于林奇来说他还有很大的开发空间,上个赛季经历了艰难的开局后,林奇在后10场比赛里冲出697码和7个达阵,冲球均码为4.65码,效率十分惊人。纵观2017赛季,林奇的数据为15场比赛891码(均码4.3)和7个达阵,也已经相当不错,根据职业橄榄球数据网站PFF显示,林奇的冲球评分在其十几年的职业生涯里排名第四。

而对于道格-马丁来说,自打201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31顺位被海盗队选中以来,其职业生涯就一直起伏不定。2012年的新秀赛季,马丁在场上的表现简直就像一辆“阿斯顿马丁”跑车,冲出1454码和11个达阵,俨然一副未来大腿的模样。但在接下来的两年里,马丁因为伤病仅仅出战了17场比赛,总码数不到1000码,达阵数仅有3个,让管理层大失所望。就在管理层盘算是否继续使用道格-马丁时,2015年马丁又杀出了1402码。2016赛季,球迷们对马丁的期望很高,但马丁却被场外的因素缠身。过去的两个赛季,马丁一共为海盗队贡献了827码,均码只有可怜的2.9码。

奥克兰突袭者的在休赛期已经招揽来了格鲁登的教练团队,还有马丁和尼尔森等进攻大将,再加上“野兽模式”确保留队,四分卫德里克-卡尔极有可能迎来反弹,突袭者新赛季的实力不容小觑。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