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琳芃因伤无缘中国杯 国足无计划再召入新人

腾讯体育3月20日南宁讯 (文/赵宇)目前,中国男足国家队正在广西南宁备战中国杯赛,球队后防大将张琳芃因为在联赛中受伤,已于今日上午提前离开球队。目前球队剩下26人备战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招入新球员的计划。

张琳芃是在第三轮同河南建业队比赛时受伤的,他在比赛中摔伤了胳膊,不过还是跟着其他队友第一时间来到国家队。球队昨日下午训练时,他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经教练允许在酒店内进行恢复。

张琳芃因伤无缘中国杯 国足无计划再召入新人

张琳芃目前已因伤离开国足集训

经过国家队队医检查伤病,认为张琳芃的伤病需要一段时间的修养,并不适合参加接下来的两场中国杯比赛,所以教练组也允许他返回俱乐部疗伤。作为球队后防线上的大将,张琳芃的离开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种损失。不过在右后卫位置上还有邓涵文,他已经跟随国家队参加过了十二强赛,经验没有问题。

据了解,国家队目前暂时没有招入新队员的计划,全队26名球员备战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除了张琳芃之外,吴曦也有一些伤病,他也缺席了国家队昨天的训练。不过他这几天应该基本上可以恢复,但能不能参加比赛还不得而知。

【重点推荐】

张琳芃因伤无缘中国杯 国足无计划再召入新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