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每周三星】蓝调后卫傲视群雄 雪崩真核枫叶二门入选

蓝调后卫傲视群雄 雪崩真核枫叶二门入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NHL评选出了上周的联盟最佳三星球员,来自圣路易蓝调队的后卫阿莱克斯-皮特朗基罗,科罗拉多雪崩队的前锋内森-麦金农和多伦多枫叶队的门将柯蒂斯-麦克里尼分别当选。

第一星-阿莱克斯-皮特朗基罗,后卫,圣路易斯蓝调

皮特朗基罗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攻入3球送出6助攻总共得到9分,带领球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战绩,目前距离西部外卡区只差一个积分。首先在3月12日球队4-2击败阿纳海姆小鸭队的比赛中,他送出2次助攻;随后在3月15日球队1-4负于科罗拉多雪崩队的比赛中他没能得分;之后在3月17日球队4-3加时击败纽约游骑兵队的比赛中,他攻入2球送出1助攻,职业生涯第5次拿下单场3分;最后在3月18日球队5-4加时击败芝加哥黑鹰队的比赛中,他攻入1球送出3助攻,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单场4分。就此,皮特朗基罗也成为了蓝调队历史上第二位连续两场比赛都拿到至少3分的后卫,上一次球队有后卫做到这一成就还要追溯到1987年12月26-27日。28岁的皮特朗基罗本赛季攻入15球,在联盟所有后卫中并列第一,68场比赛中得到50分则在所有后卫中排名第10。

第二星-内森-麦金农,中锋,科罗拉多雪崩

在上周的4场比赛中,麦金农攻入6球在联盟排名第一,此外他还送出2助攻,总共得到8分,帮助雪崩队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目前在西部外卡区中排名第一。首先在3月13日球队5-1大胜明尼苏达狂野队的比赛中,他攻入1球;随后在3月15日球队4-1击败圣路易斯蓝调队的比赛中,他攻入2球送出1助攻,其中包括了攻入了本赛季第11个制胜球,在全联盟排名第一;此后在3月16日球队2-4负于纳什维尔掠夺者队的比赛中,他攻入一球,最后在3月18日球队5-1击败底特律红翼队的比赛中,他攻入2球送出1助攻,本赛季第13次单场比赛拿下3分,在全联盟排名第一。22岁的麦金农本赛季场均1.39分,在全联盟排名第一,在64场比赛中他攻入38球送出51助攻,总共得到89分,在全联盟排名第3,其中在最近的一波连续12场比赛都有得分,攻入了13球送出11助攻,拿下了24分。

第三星-柯蒂斯-麦克里尼,门将,多伦多枫叶

麦克里尼在上周的比赛中拿下了3战全胜,场均1.57个失球,扑救率达到了95.5%,其中还拿下一次完封,带领球队拿下全胜战绩,总战绩为43胜22负7加时负,距离队史胜场纪录只差2场。首先在3月14日球队6-5击败达拉斯星队的比赛中,他替补登场,做出了13次扑救,另外在点球大战中还扑出了对手两次射门;随后在3月15日球队5-2击败布法罗军刀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38次扑救;最后在3月17日球队4-0击败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的比赛中,他做出了33次扑救,拿下了职业生涯第8次完封。34岁的麦克里尼本赛季战绩为10胜4负1加时负,场均失球2.09个,扑救率为93.5%,拿下了3次完封。

(理夏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