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舒斯特尔合同曝光:1+2保级续约 团队年薪450万欧

本报记者 赵健

虽然到目前为止大连一方俱乐部还没有官方确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舒斯特尔成为一方新任主帅,应该只是时间问题了。(编者注:目前大连一方已官宣舒斯特尔)

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做出决定:由欧洲著名教头、曾担任过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的舒斯特尔出任新主教练,对原马林教练团队另行安排。俱乐部感谢马林教练团队在最困难的时段参与到球队的管理、执教工作并为此付出的辛劳。(大连一方官宣内容,编者注)

舒斯特尔

昨晚,舒斯特尔抵达大连,并带了一个由5人组成的教练团队,除他本人外,其余成员多为西班牙教练。据了解,一方领队柳忠长在昨天已经离队,而原教练组成员马林、李锡才、韩文海也将离开。舒斯特尔与一方签订的将是一份“1+2”合同,本赛季保级成功后自动续约,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为450万欧元左右。(约合3500万人民币)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