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拉蒂:少了内马尔像巴萨缺梅西 不会转会离开巴黎

维拉蒂:去巴萨?太假了

本赛季对于维拉蒂而言是苦涩的,俱乐部层面,虽然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依然把持着领先地位,但在欧冠他们还是没能再进一步,16强就倒在皇马脚下,而他本人在次回合被红牌罚下,也成为媒体批评的对象之一。国家队层面,意大利无缘今夏世界杯,更是让维拉蒂痛苦不已。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巴黎中场也毫不掩饰自己的遗憾。

维拉蒂在球场上的脾气火爆,时常会因为控制不住自己吃牌,与瑞典的世预赛附加赛首回合,他就早早吃到一张黄牌,影响了文图拉对比赛的部署,在谈到这一点时他也做出了一些回应:“我接受外界对我的批评,这也是我职业当中的一部分,尤其当我为国家队效力的时候更是如此。最重要的一点是让外界明白我不是为了钱去踢球,而是为了荣誉感,以及代表着自己的祖国。”

谈到老帅文图拉在国家队的失败,维拉蒂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文图拉在战术上有着很多想法,这在俱乐部层面是很好的事情,但在国家队你很难短时间内传达那么多的战术意图。有一次当我们控球的时候,大家却一齐陷入了混乱,球队井然有序很重要,但在国家队战术并非全部。我尊重文图拉,他有点像泽曼,如果让泽曼去到国家队的位置上,恐怕大家也很难在短时间内理解他的思路。”

布冯最近重返了意大利队名单,之前尤文门神和巴尔扎利一同退出了蓝衣军团,维拉蒂对老大哥表示了欢迎:“对于布冯来说国家队大门永远敞开,如果有一天这扇门不得不关上,我们都会在球场和更衣室想念他。对于所有人而言都是如此。”维拉蒂也聊到了同在法甲效力的巴洛特利未来重回国家队的可能:“他是个有价值的球员,他的能力也配得上一个国家队位置,如果能在正确的时刻回到意大利队,并带着正确的态度,他是可以做好的。”

回顾与皇马两回合的欧冠淘汰赛,意大利人还是表达了失望,在他看来球队的实力绝对能跟银河战舰掰掰手腕:“皇马是个强劲对手,但我们一开始也自信能过关,差距没那么大。只是几个瞬间导致了比赛走向的不同,C罗首回合其实也没做什么,但他就是进了两个。第二回合我们少了内马尔,就像巴萨少了梅西。”

无缘在欧冠更进一步,是否意味着维拉蒂会进入转会市场,球员本人给了否定答案:“我在媒体上读到了拉伊奥拉把我推介给巴塞罗那的新闻,太假了。我和球队高层谈过,他们知道我怎么想,显而易见,我决定留在这里。我在巴黎成长,也有着和巴黎一起胜利、一起分享伟大计划的执念。我还希望我的队友也都这么想,一场失利并不会让我们回到原点。”

至于内马尔,维拉蒂早已被巴西人的能力折服:“为了达到伟大的目标,伟大的球员是必须的,有内马尔一切都很容易,俱乐部之前为他花了不少钱,因为他就是个天才。”

谈回祖国的联赛,维拉蒂也对意甲走势和几家意甲球队在欧冠的前景给出了预测:“尤文对皇马很艰难,但并非没有晋级可能。罗马任务更艰难,巴塞罗那在防守上都比他们要强。尤文图斯很无情,他们懂得如何在发挥不好的情况下赢球。关键在于精神上。那不勒斯想逆转很难,两支球队最后的直接对话会是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