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纳斯:篮板没抢好不可思议 最后失误不应该

尤纳斯:篮板没抢好不可思议 最后失误不应该

尤纳斯谈最后一攻失误

腾讯体育3月19日东莞讯 (文/李轶楠)CBA季后赛1/4决赛广东与新疆的第3场比赛结束,广东主场92-95惜败新疆,系列赛总比分被扳为1-2,广东主帅尤纳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没能在最后时刻控制住比赛,如今要做的是迈向下一步。

本场比赛,广东在第二节开始由尼克尔森连得10分之后,就一路领先,然而却在最后19秒被新疆反超,痛失好局,对于这样一种失利方式,尤纳斯显得很不满,“大家都觉得我们(取胜)很容易,但这个观点是错误的,新疆毕竟是上赛季的总冠军,是一支强队。我们应该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控制住比赛,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们要做好决定,然后迈向下一步。”

而当被问及第四节发生了什么才被对手逆转时,尤纳斯表示是进攻和战术做的不好,“我们进攻和战术做的不好,我不可能每次都叫暂停,跟他们解释战术和进攻的方式。除此之外,在对手没有投进球的同时,地板球我们也没有弯腰抢好,这有点不可思议。”

第四节末段,在布拉切投进那记致命三分之后,广东队仍有两次进攻机会,然而第一次先是斯隆的上篮没有打进,第二次则是斯隆发的界外球被亚当斯抢断,谈及球队在最后一攻中出现的失误,尤纳斯也做出了解释。

“最后一攻的时候,我们本来是不需要挡拆的,因为对手一挡拆就会出来包夹(持球人),球就要分出去,有些球员没有听到我说的,这个是很不应该的。同时斯隆的运气有些不济,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尤纳斯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