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国产打野因消极比赛被禁赛 一个表情遭网友狂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LPL春季赛TOP在对阵SNG的比赛中,TOP打野Xx由于消极比赛被俱乐部予以禁赛处罚,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均不得上场。

在比赛中,打野Xx多次在英雄阵亡后笑出声来,对待比赛态度极其散漫。网友纷纷在网上表示,“这打野恶心到我了,看小窗口他那表情,毫无职业精神。”“中国电竞差,就是因为这些混子。”

俱乐部在赛后及时反应,并作出处罚如下:

TOP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打野选手TOP.Xx在今日LPL比赛中,劣势情况下表现出散漫不正确的态度,经俱乐部管理层及教练组慎重考虑后一致决定,根据《TOP电子竞技俱乐部管理条例》对TOP.Xx选手进行禁赛处罚,本赛季剩余所有比赛中均不允许上场,以观后效。

TOP电子竞技俱乐部秉承电子竞技的竞技精神,在逆境中不断寻求胜利,决不放弃。但今日TOP.Xx的表现及态度与俱乐部态度和电子竞技精神相悖,希望通过处罚可以让选手反思并端正自身的职业态度,也警醒其他选手,秉持电子竞技精神,不轻言放弃。

俱乐部将对选手进行职业态度的教育和引导,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TOP官微

教练Joker在直播谈论此事的时候说到:这件事情应该让管理层很火大,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他们不会发微博来公布这件事,直接内部处罚就是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