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来了!舒斯特尔现身大连机场 一方教练组已有人离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悉,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已经乘坐今天晚上的国航航班,于21点45分左右抵达大连,他的下家将是目前正处于困境之中的大连一方。

舒斯特尔抵达大连

舒斯特尔将入主一方的消息早在上周就已曝光,中超前三轮,大连队收获了史无前例的三连败,进0球丢13球的尴尬数据也让媒体和球迷对这支刚刚复苏的老牌劲旅颇有微词,深陷困境的大连队目前急需一名能改变球队氛围的主帅,来缓解舆论对球队带来的压力。

在大连一方首个主场对阵北京国安之前的一周时间,就有来自西班牙的团队出现在一方的训练场边进行考察,这也为一方换帅留下悬念。可以预见的是,大连一方未来的主教练将以外教团队的形式出现。而根据西班牙方面消息,大连一方的新帅,就是前皇马主帅,德国人舒斯特尔。

目前,舒斯特尔已经抵达大连,与他一起抵达的还有38岁的助理教练科尔斯特和61岁的体能教练卡斯卡拉那。

20日也就是明天,就是大连一方集中的日子,不出意外舒斯特尔将与球队见面。但据大连媒体报道称,球队的三名外援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已返回欧洲,新帅想用间歇期磨合球队,还存在许多困难。此外,大连一方的领队柳忠长已经离队,俱乐部高层也与俱乐部相关领导也分别与大连一方之前的中方教练组马林,李锡财,韩文海谈过话,以保证外教到队后能够尽快熟悉掌握球队。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