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吉格斯贝尔来华引高度关注 客队首战前只训练两次

腾讯体育3月19日南宁讯 (文/赵宇)今天出了中国队抵达南宁之外,还有来自欧洲的威尔士队,他们的主教练吉格斯,队员贝尔都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人物。

威尔士来华

根据安排,威尔士队已于今天抵达南宁,备战首场同中国队的比赛。他们虽然没有进入到世界杯的比赛,但吉格斯、贝尔这样的人物,都被中国球迷所熟悉,所以关注度也很高。他们22日就将迎来同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中国队球员也表示很期待同贝尔过招。

威尔士队明天将进行一次官方训练,适应南宁体育中心的场地情况,后天在体育场外场进行一次训练,也就是说他们同中国队比赛之前只进行两堂训练课。除了适应这里的比赛环境之外,还需要适应时差,毕竟这些球员基本上都来自欧洲,跟中国有差不多六个小时的时差。

除了威尔士队之外,乌拉圭和捷克队将于明天抵达,他们比赛之前也仅有两次训练机会,其中包括一次适应场地训练。乌拉圭同捷克队的胜者将与中国同威尔士队的胜者争夺冠军,剩下的两支球队争夺三四名。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