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良铭再度闪耀西丙 1传1射助球队重返榜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本赛季被皇马租借到阿尔梅里亚B队的林良铭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再次贡献精彩的表现,他用1个进球和1个助攻帮助阿尔梅里亚B队3-0完胜对手重返积分榜榜首。

中国小将林良铭

旅西小将林良铭本赛季被皇马租借到了西乙联赛的阿尔梅里亚,在加盟阿尔梅里亚之后林良铭一直在B队效力,本赛季已经代表阿尔梅里亚B队在西丙联赛中出场24次打进了6个进球。在上周末对阵阿塔费的比赛中,林良铭再度首发出场。主场作战的阿尔梅里亚实力更胜一筹,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着优势,上半场比赛就打进2球基本终结了悬念。下半场比赛林良铭为球队锦上添花,将比分最终锁定在3-0。

本轮比赛结束后,阿尔梅里亚B队已经取得了5连胜的佳绩,在积分榜上已经追平了马拉加B队,不过阿尔梅里亚B队因为净胜球多的优势排名榜首。本赛季阿尔梅里亚B队已经打进了80个进球,是西丙联赛中进攻火力最猛的俱乐部。现在西丙联赛还剩8轮比赛,前四名可以参加升级附加赛。

在帮助球队取胜之后,林良铭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队友的合影,他写到:“球队重回榜首,自己一传一射,没有比这个剧情更完美的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