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彭欣力:打动里皮或因技术和大局观 期望同贝尔过招

腾讯体育3月19日南宁讯 (文/赵宇)彭欣力此前曾入选过国青、国少,而进入国家队已经是6年前了,而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到了里皮的国家队。他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是自己的技术和大局观让里皮有些认可,所以才能够进入到国家队的集训名单之中。

彭欣力

“接到进入国家队通知的时候比较意外,除了意外更多是兴奋与开心。进国家队一直是梦想,我也一直朝着这个梦想去努力。能够进入国家队,也是对努力的认可。”彭欣力说。

至于自己究竟是哪些方面的特点打动了里皮,他说:“可能技术和大局观吧,另外是不是传球方面的特点也吸引了教练。不管怎样,这次来到国家队的主要任务还是好好学习。”

彭欣力表示,自己之前也在恒大效力过,和国家队的恒大队友都很熟悉,“另外其他一些人在国青队也都是队友,所有来到这里感觉并不陌生。”

至于能不能参加比赛,彭欣力表示首先做好自己,剩下其他的让教练来做决定,“我还是非常期待和贝尔过招的,因为之前冬训的时候也看过皇马的比赛,如果能够和他现场交手也是感觉很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