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飞机了!舒斯特尔将飞抵大连 与万达展开谈判

北京时间今天(19日)晚上,德国教头舒斯特尔将飞抵大连,据悉他将与万达体育展开具体谈判,如果一切顺利舒斯特尔极有可能从马林手中接过大连一方的教鞭。

舒斯特尔

这个冬天,大连足球犹如过山车一般,从紧缩银根的降级大热一度变成全队身价最高的中超球队,而马林是在特殊时期的一个“过渡”。据悉,即便没有赛季初的三连败,万达方面也已经决定更换主帅,毕竟这个级别的主教练与万达看上去并不相符。虽然现阶段是万达、一方共同管理大连一方俱乐部,但在引援、选帅等重大决策方面,万达拥有绝对话语权。

从卡拉斯科、盖坦、丰特的加盟,再到新帅的选择,均是万达体育操控的。这一边马林率队打比赛,那一边万达体育始终在进行选帅工作。万达一向以强者自居,这次选择舒斯特尔,是万达体育直接与外方进行联系与沟通。最终,万达体育方面选中了德国人舒斯特尔。

舒斯特尔尽管是德国人,但与西班牙足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西班牙通”。在大连一方0比3惨败北京国安后,加速了马林的下课。而在一天之后也就是3月17日,舒斯特尔成为大连一方新帅的最大热门,德国人本人也在社交平台上暗示会来中国执教。

今天下午,舒斯特尔将乘机飞抵大连,预计在晚间到达。在飞赴大连后,大连一方俱乐部将与舒斯特尔进行会面,并展开谈判。据悉,舒斯特尔此番来大连,带了一个由5人组成的教练团队,除他本人外,其余成员多为西班牙教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