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字母哥浓眉唐斯还是恩比德 未来谁能统治联盟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常规赛进入到了收官阶段,很多球队都在为季后赛的排名而拼争。比如说西部,从第三到第十,排名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化。可能一场胜利,就能将你带到西部第五的位置,但两个小时之后,你可能就得跌到西部第七。

昨天,马刺队战胜了森林狼,今天,他们没有比赛。保罗-加索尔再次化身文艺青年。在社交媒体上,加索尔晒出了一张自己看书的画面,然后写道,“享受户外的周末。”

最近一段时间,爵士队应该算是西部最火热的球队之一。最近他们迎来了9连胜,仅仅是一周的时间,爵士队就从西部第十上升到了西部的第五位。

上场战胜国王,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全场投中了3记三分,如此一来,他也超越了兰迪-弗耶,创造了爵士队史单赛季的三分球命中数纪录。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多诺万-米切尔发文,祝贺英格尔斯创造纪录。

雷霆队最近也处于赢球模式,今天在客场他们战胜了多伦多猛龙队。这场比赛中,韦斯布鲁克再次拿下了37分13篮板14助攻的三双数据,全场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8.2%,数据显示,韦少也成为了最近30年第一位打出如此数据的球员。

而NBA官方也将韦斯布鲁克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球场上,韦少依旧在继续自己的三双表演,而球场之外,韦少还是在坚持他的时尚。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有媒体就晒出了韦少入场时的着装。

虽然赢球,但今天的比赛中,亚当斯发生了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比赛的第三节,伊巴卡在一次进攻中,撞到了亚当斯的裆部,结果亚当斯痛苦倒地,随后前往更衣室进行了检查。比赛结束后,亚当斯谈及此事的时候还表示,“你必须去面对他们,不幸的是,伊巴卡的动作太不协调,所以就这样吧,老朋友。”

猛龙和雷霆的比赛,最后时刻,德罗赞、伊巴卡还有主帅凯西都被罚出场,这也引起了很多主场球迷的不满。而比赛结束后,三名裁判是在多名安保的护送下,最终离开了球场。

尽管在很多人看来,这个赛季,雷霆并没有表现出一支豪强应有的姿态,但他们在面对豪强的时候,总是会打出非常强势的表现。数据显示,这个赛季,雷霆在面对猛龙、火箭、勇士的比赛中,一共取得了5胜2负的战绩,是联盟中最好的。

雷霆赢球之后,其他球员们都在接受采访,而卡梅隆-安东尼更加关注母校雪城大学的表现。今天的比赛,雪城大学击败了密歇根大学,而在社交媒体上,安东尼更新社交媒体上,向德雷蒙德-格林致歉,“黑子们会说,这张照片是PS出来的,不好意思了,格林。”格林的母校,正是密歇根大学。

而在NCAA的另一场比赛中,内华达大学战胜了辛辛那提大学,进入到了16强。比赛结束后,来自于内华达大学的麦基也发文,祝贺母校晋级。

今天,很多NBA球星都迎来了自己的生日,比如说斯卡拉布莱恩。在社交媒体上,凯尔特人官方发文,祝福其40岁生日快乐。

湖人队的祖巴茨今天迎来了2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发文,祝贺祖巴茨生日快乐。

猛龙前锋CJ-迈尔斯今天迎来了31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发文祝福其生日快乐。

除此之外,克里斯-邓恩、拉比西埃还有所罗门-希尔都是今天的生日。

5年前的今天,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焦点大战,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面对特里,贡献了一记非常漂亮的隔人扣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SLAM》杂志晒出了当时的画面。

湖人队今天没有比赛,下场比赛,他们将前往客场面对步行者队。在社交媒体上,湖人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登机时的照片。

湖人球星英格拉姆今天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就是试着每天学习变得不同,不要太高也不要太低。”

这个赛季,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因伤赛季报销,很多球迷都很关注他的伤病情况。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尔津吉斯也特意发文,感谢球迷们的祝福。“感谢大家的祝福,我的恢复情况很顺利。”

快船队今天输给了开拓者,比赛开始之前,开拓者官方晒出了一张小乔丹和麦科勒姆、利拉德在一起的照片。

火箭队也在继续高歌猛进,今天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森林狼队。比赛结束后,哈登将自己的球鞋,送给一位戴着假胡子的小球迷。

今天的比赛,卡佩拉全场砍下了16分12篮板3盖帽的数据,在社交媒体上,卡佩拉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想要什么?那就去争取吧。”

最近一段时间,勇士队遭遇到了伤病困扰。德雷蒙德-格林带领球队前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格林晒出了一张和库克在一起的照片,然后写道,“年轻人,继续前进。”

之前,ESPN曾经评选过一个25岁以下25大球星名单,这其中字母哥、浓眉哥、恩比德、唐斯、努尔基奇排名前五位。大家觉得,这五大球星,未来谁能统治联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