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没想到萨拉赫如此出色 他绝非射手而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利物浦回声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表态称,没有想到萨拉赫会成为一名射手,他也表示,萨拉赫的能力非常全面,而他不仅仅是一名终结者!

利物浦球员萨拉赫

在加盟利物浦后,萨拉赫已经在各项赛事打入了36球,发挥非常的出色。在谈到这名弟子的表现时,克洛普表示,“当时没有想到(他可以成为射手),我们也是逐步意识到的,一开始,我们不清楚他是否可以踢中路,他曾经踢过很多比赛,当你在1-0领先的时候,将他放到中路反击是很正常的。”

虽然萨拉赫已经足够出色,但是克洛普敦促这名弟子继续磨炼自己,“我们不会告诉他,‘你不用参加训练,萨拉赫,只要周六来比赛就可以了,不管在安菲尔德还是在其它的地方,我们可以找到你就可以了。’他不想那样,他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不过他知道,自己还有很多需要提升的,他需要学习和进步。我们什么时候知道他可以踢中路的?其实很早了,如果他没有稳定的表现,我们是不会知道的,看过他在季前赛的发挥,我们就知道了。”

萨拉赫上演大四喜

渣叔还称赞萨拉赫非常的全能,“他不仅仅是一名射手,一名射手往往是一名终结者,这并非是说他没有参与到其它的方面,他有着非常棒的技能包。”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