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可谈天津德比:球队确实很疲惫 泰达有底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昨晚的中超第三轮,泰达坐镇主场迎战权健,最终天津泰达依靠外援阿奇姆彭的帽子戏法3-2战胜了权健,赢下了天津德比。赛后,权健队球员孙可接受采访时表示,密集的赛程对球队的影响是客观存在的,而且本场比赛泰达的密集防守给球队制造了很多麻烦,导致了球队并没有打出真实的水平,接下来的间歇期,球队会一步一步地调整到最佳状态。

孙可

球队没赢 自己表现再好也没意义

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孙可在场上表现活跃,上周中的亚冠小组赛,孙可得到了轮休,因此在面对泰达的比赛中,体能充沛的他不断给泰达后防造成威胁,然而,自己的出色表现并没有阻止球队的颓势。“自己的表现再好没有帮助球队赢得胜利我觉得也没有任何意义。”孙可说。

在昨晚的比赛中,孙可和莫德斯特的连线较为频繁,后者其实在门前获得了不少的机会,但法国射手却只把握住了其中的一个。不过在孙可看来,权健前场制造机会的能力是应该被肯定的。“我觉得门前这个东西,确实不能说每一个球都能打进去,更多的还是看到我们可以制造出一些机会,我觉得还是要一直保持这样的尽头和态度去面对每一场比赛,只要制造出机会,总有一天我们能把握住机会,也是争取在后面的比赛中把失去的分数给拿回来。”孙可说。

泰达底蕴值得学习 破密集防守仍是难题

几乎是上赛季天津德比第二回合的翻版,权健在比赛一开始就先丢一球,早早的落后也让球队的赛前部署被打乱,比赛也一度陷入被动当中。对此,孙可表示,泰达在本场比赛不光密集防守十分成功,他们的底蕴也是权健今后应该学习的东西。孙可说:“我觉得落后的时候确实是比较难打,因为对手的密集防守,确实给我们制造了很多的麻烦,尤其对手的反击也非常的有效率,面对泰达这种有底蕴的球队,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永远不知道比赛结果如何。可能这也是我们需要成长和经历的一个过程。”

自从2017赛季天津权健升入中超以来,天津德比已经是第三次上演。当然,如同其他德比战一样,天津德比也从以往的一团和气走向了剑拔弩张,对此孙可表示,双方球员,紧张的氛围也会让比赛的观赏性大为增色:“因为德比肯定会充满非常大的竞争力吧,然后两个球队应该都表现非常出色,也是给天津的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也希望这样良好的气氛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延续下去。”

球队确实很疲劳 休赛期是调整的好时机

上周中的亚冠联赛中,权健也是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韩国球队全北现代,不过那场比赛,权健打出了相当的水准,最终4-2战胜对手,10天3场高强度的比赛也确实让队员们有些为难。本场比赛,索萨也被迫对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对于第一年参加亚冠的权健而言,双线作战的压力还是降临到了权健头上。孙可也承认:“我们球队还是做出了一些轮换和调整,之前亚冠和联赛我都是做了调整,这场比赛也是希望球队能在联赛中找回状态,也是非常遗憾最后让对手以3-2的比分赢下了比赛,我们回去也会积极的总结,争取在后面的比赛让大家看到我们更加稳固的表现。”

同时,孙可也表示,外界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否定球队之前所做的准备,孙可说:“我觉得不能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就否定我们整场比赛的发挥吧,我觉得整场比赛我们做的还是不错,尤其是在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一直稳扎稳打,一直到最后可能运气上不太好最后输掉了这场比赛,很多地方我们都需要去总结也需要去面对吧。”

在天津德比之后,全舰队也迎来了半个月的休赛期。不过这个休赛期对于他们而言并不轻松,因为3月30日联赛恢复之后的第一场比赛,他们就要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随后,权健就将前奔赴中国香港,参加亚冠同杰志的出线关键战。孙可表示,休赛期是调整状态的好机会,能让球员的配备得到缓解。“还是期待大家的状态越来越好吧,因为比赛越来越多,肯定会在身体上心态上有一些疲劳,也是希望我们通过一系列的调整和训练不断地提高吧。”孙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