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路杀出程咬金?西媒曝曼联加入内马尔争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虽然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欧冠淘汰赛中被皇马淘汰出局,但是皇马方面却从来没有掩饰对于巴黎头牌球星内马尔的喜爱,他们渴望将这位曾经效力于巴萨的巴西巨星带到伯纳乌球场。然而,在追逐内马尔的过程中皇马也必须突破层层险阻,除了要说服财大气粗的巴黎圣日耳曼放人之外,有西媒爆料,英超豪门曼联也有意得到内马尔,已经加入到了这场内马尔争夺战之中。

半路杀出程咬金?西媒曝曼联加入内马尔争夺战

巴黎球员内马尔

根据西媒《Don Balon》报道,目前内马尔在巴黎圣日耳曼过的并不如意,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而皇马也看起来成为了内马尔职业生涯中最有可能的下一站。但事实上,对于内马尔感兴趣的俱乐部远远不止皇马一家,比如说曼联,他们也已经做好了争夺内马尔的一切准备。

就内马尔的实力而言,任何一家欧洲的豪门俱乐部都会对他垂涎三尺,而从内马尔突然以2.2亿欧冠的身价转会巴黎圣日耳曼来看,在这名巴西天才的身上,任何爆炸性的转会都有可能发生。这或许也给皇马敲响了一个警钟:银河战舰并不是唯一的一支想带走内马尔的球队。

在英超,这位前巴萨杀手同样受到了热烈的追捧,几乎所有的俱乐部都认为他是最好的球员,比方说曼联,这家近年来一直在高价吃进巨星级别的豪门对于得到内马尔充满了兴趣,他们愿意砸出巨资来匹配其他俱乐部的报价,来得到这位未来的领袖级巨星。

《Don Balon》也分析到:在欧冠赛场上的失利或许更加会刺激曼联加大引援的力度。虽然已经拥有了博格巴和桑切斯这样的顶级球星,但红魔依然没有能够找到巅峰时的感觉,或许这个时候,他们真的需要一位内马尔这样的天皇巨星来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毕竟内马尔和桑切斯和博格巴的份量又不一样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