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惠”聚特步企鹅跑 2018最好玩的5公里又要来了

还记得2017年5月开始,刮起的那场企鹅青春风暴吗?作为腾讯体育首个自建大众赛事IP,2018年,特步企鹅跑将在北京、深圳、广州、武汉、长沙、成都、厦门、青岛、西安、哈尔滨等10座城市欢乐出发!3月19日,广州站(5月5日)、武汉站(5月20日)的报名正式启动,现在开始报名享受36元的超值福利价!有人曾因错过而遗憾一年,2018年,你舍得让机会溜走吗?

2018特步企鹅跑主题为“企鹅跑,聚好玩”,以腾讯标志性企鹅为主要形象,融合大量年轻、时尚、娱乐、社交元素,聚集各种好玩的人和好玩的事,旨在让更多的人能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抽出时间重聚老友、结交新友,并与朋友一起体验、分享特步企鹅跑独有的运动乐趣。

去年特步企鹅跑热潮席卷全国,不少网友打飞的、坐高铁,跨城只为参加最爱的特步企鹅跑。今年,赛事在原有城市基础上,增加了成都、青岛、西安、哈尔滨,这四座城市的企鹅跑爱好者们,福利请收好了。

2018特步企鹅跑将延续腾讯的社交基因,参赛号即每个人的QQ号,交友更简单、更直接。除成人组报名外,2018特步企鹅跑还将在北京、深圳增设亲子组,并专门设置亲子互动区和游戏区,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提供一个独特的亲子体验。

2018特步企鹅跑各站将设置赛道区、互动区、舞台区。全程5公里赛道不比速度,看谁和“企鹅”玩的嗨!跑友们将与TA们一起随音乐疯狂摇滚、在企鹅加油站尬舞、穿越神秘南极洞、击掌鼓舞士气、携手冲过终点!

互动区的“企鹅舞蹈课”“企鹅足球连连看”“飞翔吧!企鹅”“企鹅凉凉”“送企鹅回家”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将让跑友们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游戏,累计积分兑换丰富奖品。还有荧光纹身机、炫酷美发沙龙等特色装扮,让跑友们在360度全景拍照装置里秀出自己的个性,晒爆朋友圈。

激情运动达人将带领跑友们在舞台前一起跳专门为赛事创作的“企鹅舞”,国内知名DJ将用最嗨的音乐带动全场进行LED大球传递,PENGUIN CAM将捕捉现场装扮最个性的跑友,每站一位神秘明星大咖将在舞台上为跑友现场最精彩的演出,掀起整场高潮!

特步企鹅跑是腾讯体育继“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国乒地表最强12人赛”后又一个自主赛事IP,也是国内首个运动社交赛事。它打破了路跑赛事的传统办赛理念,融入了众多趣味关卡,组队作战等玩法,并推出全球首个企鹅主题乐园,无疑是一场跑者的狂欢。

这不是一次乏味单调的枯燥奔跑,更不是一场墨守成规的传统赛事。这,将继续是一个年轻时尚的酷跑!现在最要紧的就是先报名!报名、报名、报名……我们也是诚意十足,为了感谢所有支持特步企鹅跑的跑友,3月19日,特步企鹅跑广州站(5月5日)、武汉站(5月20日)报名在早鸟上正式启动,大幅让利回馈跑友——原价99元,现在报名只要36元哦!早鸟优惠报名持续一周,3月26日就恢复原价了,早报名享优惠!还等什么,赶紧报名,来体验这场最好玩的5公里跑!(冬小麦)

报名方式:

长按保存图片,在微信环境下识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