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观察:火箭扩大领先优势 森林狼跌至第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今日共进行了4场比赛,东部的猛龙和凯尔特人均遭败绩,两队之间仍差5个胜场。西部的火箭击败森林狼,领先优势扩大至3个胜场,森林狼跌至第八;开拓者战胜快船,豪取13连胜稳坐前三,快船降至第十,距离前八已差2个胜场;雷霆拿下猛龙收获6连胜,继续排名前四;鹈鹕击败绿衫军,排名升至第六。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砍下37分14助攻;卡尔-安东尼-唐斯抢下18个篮板。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今日数据之最,以及今日比赛过后,东西部各队排名有何变化?

开拓者雷霆巩固位置 鹈鹕升至前六

东部方面,排名前两位的猛龙和凯尔特人均遭败绩,猛龙主场和雷霆激战至最后一刻,洛瑞六犯离场后惜败对手,球队的11连胜终结。凯尔特人客场负于鹈鹕,本赛季被对手横扫,和猛龙之间的差距仍是5个胜场。

东部目前排名为猛龙第一(52胜18负)、凯尔特人第二(47胜23负)、骑士第三(40胜29负)、奇才第四(40胜30负)、步行者第五(40胜30负)、76人第六(38胜30负)、雄鹿第七(37胜32负)、热火第八(37胜33负)。

西部方面,火箭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球队背靠背客场击败森林狼,取得5连胜的同时完成对森林狼的横扫,目前领先勇士3个胜场,两队都还剩12场比赛,火箭优势已十分明显。输球的森林狼从第六降至第八,领先身后球队1.5个胜场。

开拓者稳坐前三,球队客场战胜快船豪取13连胜,领先身后球队2个胜场。快船和掘金位置再次互换,输球的快船遭遇3连败,排名降至第十,今日没有比赛的掘金升至第九,两队之间相差半个胜场,快船已落后前八球队2个胜场。

雷霆巩固上半区位置,球队客场和猛龙打得十分胶着,最后时刻才占据场上主动权,拿下强敌收获6连胜,继续排名第四,领先第五的爵士2个胜场。

鹈鹕排名上升,球队主场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了之前的两连败,从第八升至第六,目前爵士、鹈鹕和马刺同为40胜30负,分列五至七位。

西部目前排名为火箭第一(56胜14负)、勇士第二(53胜17负)、开拓者第三(44胜26负)、雷霆第四(43胜29负)、爵士第五(40胜30负)、鹈鹕第六(40胜30负)、马刺第七(40胜30负)、森林狼第八(40胜31负)。

今日数据之最:

得分王: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37分

在雷霆客场击败猛龙的比赛中,韦少出战37分钟,他22投15中,其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8中6,砍下37分13篮板14助攻2抢断。本场比赛韦少手感火热,在场上势不可挡,两队一直激战至最后一刻,韦少连突带投拿到4分,打破场上平衡杀死比赛。雷霆能客场击败强敌,韦少居功至伟,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可以说无可挑剔,进攻端效率更是惊人,末节最后7分钟11中7,关键时刻高效砍下17分,力助球队拿下6连胜并终结了对手的11连胜。

篮板王: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 18篮板

在森林狼主场负于火箭的比赛中,唐斯打了35分钟,抢下18个篮板,其中5个前场篮板。本场比赛他15投9中,罚球3中2,贡献20分18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本场比赛过后,唐斯的生涯防守篮板达到了2000个。输球后森林狼已降至第八,唐斯赛后表示:“球队必须要赢下接下来的比赛,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球队本不应该如此被动,要充分利用球队现有资源,全力争取胜利。”本赛季唐斯场均出战35.3分钟,得到20.7分12.2篮板2.4助攻1.4盖帽。

助攻王: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雷霆) 14助攻

韦少本场比赛送出了14次助攻,生涯助攻突破6000次,同时再次收获三双数据,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3次、生涯第102次三双,他已经连续第五场比赛送出三双,比肩罗伯特森。目前韦少仍有希望达成赛季场均三双,他截止目前场均得到25.3分9.7篮板10.2助攻,球队还剩下10场比赛,如果全部出战,需要得到121篮板83助攻,场均是12.1篮板8.3助攻,助攻应该问题不大,篮板方面难度较大。

抢断王:保罗-乔治(雷霆)、科里-布鲁尔(雷霆)、尼克拉-米罗蒂奇(鹈鹕)、特雷沃-阿里扎(火箭)等 3抢断

在雷霆客场击败猛龙的比赛中,乔治首发出战36分钟,他手感不佳14投6中,其中三分球3中0,罚球12中10,得到22分5篮板3助攻3抢断;布鲁尔首发打了30分钟,8投4中,其中三分球4中2,贡献10分2篮板3抢断;在火箭客场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阿里扎首发出战33分钟,他11投4中,其中三分球8中3,得到11分1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在鹈鹕主场大胜凯尔特人的比赛中,米罗蒂奇替补打了22分钟,他手感不佳12投仅4中,其中三分球5中1,罚球9中7,在防守端表现突出,全场贡献16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开拓者的艾尔-法鲁克-阿米努也送出3次抢断。

盖帽王:优素福-努尔基奇(开拓者) 4盖帽

在开拓者客场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努尔基奇首发出战29分钟,他18投8中,罚球2中1,得到17分12篮板1助攻4盖帽。努尔基奇是球队第三进攻点,是球队后场双枪外的前场主要攻击点,球队中也只有他们三人本赛季场均得分上双。本赛季截止目前努尔基奇打了67场比赛,场均出战26分钟,得到14.1分8.6篮板1.8助攻1.27盖帽,其中场均篮板排名联盟第十四,场均盖帽排名联盟第十五。在球队13连胜期间,他的发挥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篮下终结能力也越来越好。在今年夏天,他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