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赞福特森:他带回了那个常规赛冠军球队

福特森率广厦取得2-1领先

福特森回来了,带回了那支常规赛冠军模式的广厦男篮。3月18日,CBA季后赛1/4决赛的第三场比赛,广厦男篮继续在主场迎战深圳男篮,全场比赛完全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以101:89力克深圳,大比分2比1领先,率先拿到了这一轮的赛点。

由于停赛,福特森缺席了上一轮广厦对深圳的比赛,结果广厦男篮在单外援的情况下以102:106惜败给了对手。

憋了一场比赛的福特森本场比赛完全爆发,拿下38分7个篮板9个助攻的数据进账,这个表现对于常规赛MVP来说算不上特别突出,但是他给整支广厦男篮带来的变化,大家全看在眼里。

除了自己内突外投,拿到全场最高的38分,有了福特森的穿针引线,整个广厦队的攻防转换提速了两档,此前表现低迷的胡金秋都复苏了,本场比赛不仅拿下11分6个篮板,还上演了精彩的空接扣篮,上一场广厦男篮输了10个篮板,这场比赛都追平了。

如果说上一场比赛缺了福特森,顽强的广厦填平了28分的大坑,表现出了顽强的斗志,那么本场比赛在福特森的带领下,广厦男篮一开始就掌握了场上主动,早早让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没有给对方任何反击的机会,完全体现出了广厦夺取常规赛冠军的实力。

赛后广厦主帅李春江照例还是给福特森非常高的评价:“一个赛季兢兢业业,大家有目共睹,常规赛获得MVP,他今年比去年成熟了很多。”

打完比赛的福特森对于自己的表现并没有什么评价,不过他斩钉截铁地告诉记者:“下一场我们一定会赢,就在深圳,我们结束这场战斗(赢下1/4决赛)”!

3月21日周三,浙江广厦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男篮,如果赢下这场比赛,浙江广厦就将晋级半决赛,与山东男篮进行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