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愿接替温格?曝前巴萨主帅握蓝军邀请 却等枪手召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 虽然2017/18赛季还有2个多月才结束,但对于阿森纳和切尔西来说,他们的换帅工作已经提上议事日程。《每日星报》披露,虽然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已经被切尔西看中,但他却更想入主阿森纳,为此,他故意拖延蓝军谈判进度,希望等来枪手的邀请。

恩里克更倾向于执教阿森纳

在2017年夏天离开巴萨后,恩里克现在已经休息了差不多一整年,据悉,这名前巴萨主帅现在非常渴望重新执教,而传闻想要得到他的俱乐部也不少,其中就包括了阿森纳和切尔西。

在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后,孔蒂的蓝军在本赛季急转直下,目前切尔西只排在英超第5,很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就算蓝军可以在本赛季末夺得足总杯冠军,并且率队重返四强,但以孔蒂本赛季多次炮轰切尔西高层引援不力的情况来看,与蓝军董事会几乎已经闹翻的意大利人在今夏走人已成定局。

为此,《每日星报》披露,切尔西已经把恩里克视作今夏换帅的头号目标,并且已经与这名前巴萨主帅进行接洽和谈判。不过,该报指出,相比起切尔西,恩里克更倾向于执教阿森纳,因为阿布和切尔西以爱炒教练著称,上赛季孔蒂率队夺冠后依然被剥夺转会话事权也让人很心寒。为此,恩里克现在并不焦急与切尔西谈判,并且希望在拖延期间等来阿森纳方面的邀请。

但《每日星报》也指出,相比起切尔西换帅的迫切性,阿森纳方面对于换帅却依然在犹豫。虽然在此前阿森纳接连输给曼城、遭受到各条战线4连败后,温格的下课呼声一度达到巅峰,而阿森纳高层也开始讨论包括恩里克在内的接班人的名字,但在阿森纳两回合双杀AC米兰杀进欧联八强后,温格的未来又进一步变得模棱两可。

当然,对恩里克感兴趣的还有巴黎,这支再次失意欧冠的法甲豪门也对孔蒂和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很感兴趣,尤其是后者——波切蒂诺在球员时代曾经效力过巴黎,为此,这名阿根廷少帅也暂时领先于恩里克和孔蒂,而后者从现在来看,也更有可能重返意大利执教。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