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城晋级16强乐坏甜瓜 推特“挑衅”哈登追梦

腾讯体育讯 2018年NCAA锦标赛,卡梅隆-安东尼的母校雪城大学成了一匹大黑马,他们已经连续下克上晋级甜蜜16强。对于母校的出色表现,安东尼也非常开心,他在推特上接连“挑衅”詹姆斯-哈登和德雷蒙德-格林,因为哈登的母校亚利桑那州大以及格林的母校密歇根州大都是被雪城淘汰出局。

雪城大学晋级16强

雪城大学今年实力一般,落到了打最初四强的境地。不过,雪城大学在最初四强以60-56淘汰了亚利桑那州大晋级。首轮比赛,雪城大学以57-52淘汰了中西区6号种子德州基督教大学。今天,雪城大学又爆出大冷门,在下半场神奇逆转以55-53淘汰了3号种子、夺冠大热门密歇根州大。

在雪城击败亚利桑那州大后,安东尼更新推特还特意@哈登道:“拿下一个对手!!对不起啦哈登(笑哭了)。”

而在球队击败密歇根州大后,安东尼则在推特发了球队杀入甜蜜16强的图并写道:“黑子们会说这张图是PS的,对不起啦,格林。”

下一场比赛,雪城大学的对手将是豪门杜克,倘若雪城继续爆冷走下去,安东尼下一个“挑衅”的会是谁呢?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